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塞申斯:加盟湖人实现梦想 全力辅佐科比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塞申斯原本计划下一场再登场,但他显然已经等不及了,此役与森林狼一战,他就将身披7号球衣上阵。塞申斯深知自己目前的位置和处境,他表示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力辅佐科比和内线双塔,承担起组织重任。"梦想终于照进了现实,"塞申斯说。

  首先他明白费舍尔在球队以及球迷心中的位置,所以他说,自己不可能替代"鱼总"。"对这个俱乐部来说,费舍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塞申斯对此很是清楚,"来到这里,我要做的就是竭尽所能,完成球队布置给我的任务,最大限度帮助球队赢球。"

  塞申斯速度快,传球能力强,组织能力出色,对于自己的能力,塞申斯深信不疑。"他们(湖人)知道我能做到一些事,比如快速推进,"塞申斯说,"我会尽可能帮助球队打得更流畅。"

  塞申斯当然不完美,比如糟糕的三分球,职业生涯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3%,本赛季有所改观,达到41.9%,可他每场球只出手1.5次,外线投篮难称稳定。只不过塞申斯说,加盟湖人之后,自己的任务远不是在外线疯狂出手。

  "我可不需要一场球去投30个,"塞申斯说,"如果球队需要我得分,我会照办,如果球队需要我传球,我也会照办,身为一名控球后卫,我要做的就是盘活全队进攻,就像个教练一样。"

  加索尔和拜纳姆风格迥异,他们组成的内线双塔威力惊人,为两位全明星级别的大个子传球,塞申斯直言,这种感觉非常美妙。"这样两名大个子身边也会帮助你,"塞申斯说,"他们会让我打得更轻松,就算我传出的球不是非常舒服,他们也会让一切看上去顺利不少,而且你还没提及一件事——科比还埋伏在附近。"

  拥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队友,加盟了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所以塞申斯才会表示,自己美梦成真。"我一直是个篮球迷,我知道很多湖人队的历史,这一切象征着荣誉、特权……这都不是秘密,"塞申斯如此形容湖人,"来到这片球场,抬头看到那些随风飘扬的旗帜,你就会明白这里曾经取得过的那些了不起的成就。"

  离开火箭加盟湖人,乔丹-希尔同样兴奋不已,他说自己最大的特点是拼抢积极,善于争夺篮板球,希望能最大限度帮助湖人队。"我希望能为球队注入活力,从防守做起,这可以让我变得更好,还能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希尔说。

塞申斯:加盟湖人实现梦想 全力辅佐科比

TAG:湖人 塞申斯 费舍尔 希尔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