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米兰18月狂签20人!风暴未止!3千万捆妖星


  "18个月,我们引进了20名球员。"昨天,造访AC米兰青训基地威斯玛拉的阿莱格里算了这样一笔帐,确实,在不知不觉中,在阿莱格里执教的一年半里,AC米兰利用两次夏季转会和两次冬季转会,悄然完成了换血,20名球员的引进,让AC米兰在面貌上有了不小的变化,安切洛蒂下课之后,莱昂纳多也没有解决的球队老化问题,在阿莱格里时代得到了彻底的解决。

  20名球员当中,包括了耶佩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阿梅利亚、伊布、罗比尼奥、蒙特隆戈、博阿滕、卡萨诺、埃马纽尔森、范博梅尔、迪达克、莱罗塔列、阿奎拉尼、塔伊沃、艾尔-沙拉维、梅克斯、梅斯巴、蒙塔里、洛佩斯、默克尔(赎回),其中,虽然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塔伊沃、蒙特隆戈这样的过客,也有迪达克、莱罗塔列这样的战略性临时引进,但多数人还是留了下来,并且人尽其才。如今在内斯塔淡出之后,AC米兰的主力阵容中,除了门将阿比亚蒂之外,安切洛蒂的影子几乎已经没了,在莱昂纳多时代打上主力的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阿巴特,已经是阿莱格里阵容和总最老资格的球员了,而如果帕托、内斯塔、因扎吉在夏天离队,加图索、安布罗西尼下赛季退居二线,在阿莱格里的班底中,就更加没有安切洛蒂的影子了,固然老将的离去令人叹息,但球队要向前走,换血是天经地义的事情,阿莱格里、加利亚尼在这件事情上的高效率是不得不承认的。

  今年夏天,AC米兰的动作同样不会小,来自《罗马体育报》记者桑蒂尼的消息称,球员时代效力于乌迪内斯的AC米兰体育经理布拉伊达一直在和他的老东家联络,穆里尔的确是AC米兰想要的球员,而一旦穆里尔得不到,AC米兰也准备了B计划,据桑蒂尼在电视节目"Biscardi Process"中透露,AC米兰希望以3000万的价格打包收购乌迪内斯26岁的哥伦比亚左后卫阿梅罗和23岁的加纳中场阿萨莫阿,其中后者上赛季联赛最后一战后与阿莱格里共进晚餐的事情已经不是秘密了,而日前《全市场》再次传出了阿莱格里向加利亚尼提出今年夏天再争取阿萨莫阿的消息,这一次桑蒂尼的"剧透"多少证实了其中一些东西,阿萨莫阿可以打三中场居中的位置,也可以打左中场,有身体有技术,是阿莱格里理想的选择。

  在后防线上,除了加利亚尼亲口点名的巴勒莫的阿根廷后卫西尔维斯特雷之外,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透露说,卡利亚里的阿斯托里也是AC米兰的选择之一,并称阿斯托里的身价大约在700万欧元。但说起来有些不可思议,阿斯托里在去年还是归AC米兰和卡利亚里共有,今年夏天,AC米兰刚刚以420万欧元的价格的价格出售了阿斯托里的共有权,当初AC米兰放弃阿斯托里,就是因为后者正面防守差,转身慢,刚刚决定放弃的人又要买回,这样的消息的确不太可信。随后,消息也被阿斯托里的经纪人孔特拉托否认,他表示:"这绝对是假消息,卡利亚里上下都在忙着保级,不谈转会市场, 我们也一直没有和AC米兰接触。"(新浪体育)
米兰18月狂签20人!风暴未止!3千万捆妖星

TAG: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