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科比拒谈费舍尔交易 队友:当时他震惊了



  据ESPN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的早上,湖人的训练场与往常不太一样,少了已经被交易的费舍尔、卡波诺和沃顿,而新援塞申斯和乔丹-希尔仍未报道。

  尽管意识到交易令球队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湖人上下还是专心致志的为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做准备。

  "我们知道这是生意,"巴恩斯说,"在赛季早期失去奥多姆之后,现在又要失去费舍尔对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很大的打击,但我们也很明白,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表示,他没有跟全队谈交易的事情,也没有跟科比单独交谈过,更没有探知科比对失去多年的队友兼好友费舍尔的感受。

  "我根本没有与他谈论这事。"布朗说。

  在今天早上的训练结束后,科比并未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媒体被允许进入的时候,科比已经离开了训练场。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费舍尔被交易之前,科比本打算接受一家电台的采访,但听到费舍尔被交易的消息后,他立马取消了采访。

  巴恩斯表示,他在当地时间周四与费舍尔进行了交谈。

  "跟我们一样,他也感到很震惊,他只是祈祷我们和他自己都能挺过去。"巴恩斯说。

  "无论他去哪里,他都会做了不起的事情,"布雷克说,"他就是那样的家伙。"

  据悉,费舍尔有可能会寻求与火箭实现买断,到了7月1日,他仍然可以与湖人签约,但从目前的情况下看,无论是湖人,还是费舍尔,似乎都不太可能寻求这种可能性。

  在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布雷克将会担任先发控卫。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易截止之前,布雷克也频繁的涉入交易当中。另外,湖人还在当地时间周五将菜鸟达柳斯-莫里斯从发展联盟召回,这样可以给湖人的替补席增加一些深度,毕竟塞申斯能不能打还不太清楚。

科比拒谈费舍尔交易 队友:当时他震惊了

TAG:科比 湖人 费舍尔 交易 布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