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马赛 vs. 拜仁慕尼黑:刀疤战士荣归故里


  
  马赛
  
16强
  淘汰国际米兰
  2-2 (总比分)
  客场进球数多
  
球队简介
  

  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马赛总是习惯后来居上,纵使小组赛和16强中他们都处于被淘汰的边缘,但到了最后时刻,他们总能把战局扭转过来。
  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作客多特蒙德的马赛开场不到30分钟便两球落后,如果当时以这个比分完场的话,晋级的将会是最后一轮战胜了阿森纳的奥林匹亚科斯。然而马赛并没有放弃,半场结束前他们由雷米扳回一城,2-1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了第85分钟,阿尤的破门使马赛重新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而仅仅两分钟后,瓦尔布埃纳送上绝杀,马赛奇迹般的逆转成功,反超奥林匹亚科斯搭上了16强的末班车。
  而在星期三凌晨的16强第二回合作客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布兰达奥在第91分钟极其关键的作客进球再次帮助马赛上演了末路狂奔的好戏。尽管闯进了最后的8强,但马赛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上一场作客梅阿查的最后时刻,门将曼丹达被红牌罚下,在首回合主场迎战拜仁的比赛中,他们不得不失去了当家球星。
  
  
危险人物
  
雷米
  

  自从1993年夺冠后,马赛首次重返8强,而他们能否闯过大热门拜仁慕尼黑这一关,瓦尔布埃纳和雷米的表现将至关重要。

  
  拜仁慕尼黑
  
16强
  淘汰巴塞尔
  7-1 (总比分)
  
球队简介
  

  自去年11月到今年2月底以来,拜仁慕尼黑一直处于低迷当中,但最近两场比赛他们疯狂的攻进了14个进球,那支恐怖的拜仁显然已经回来了。
  尽管被分在了所谓的死亡之组中,但德甲巨无霸还是轻松的晋级16强,主场2-0战胜曼城时所展现出的统治力更是令所有对手胆颤心惊。拜仁在客场的表现令人担忧,但他们拥有无与伦比的主场成绩,任何一支一支球队要想在安联取得胜利,都将是极其艰难的事情。
危险人物
  
戈麦斯、罗本、里贝里
  

  前场三叉戟戈麦斯、罗本和里贝里仍然是球队进攻的关键所在,但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的作用同样重要,他的存在将会使拜仁的攻防水平提高一个档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马赛 vs. 拜仁慕尼黑:刀疤战士荣归故里

TAG:拜仁慕尼黑 马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