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前瞻:塞申斯或无望首秀 湖人横扫森林狼?


  洛杉矶湖人队(27胜16负)已经取得四连胜,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2胜22负)。科比-布莱恩特和内线双塔要带领湖人队延续好状态,在主场延续对森林狼队的连胜记录,做客洛杉矶的森林狼队则希望争取结束尴尬的18连败。(北京时间3月17日10点30分 斯台普斯中心)

  双方近况分析:湖人四连胜 森林狼不敌爵士

  两天经过三个加时赛,湖人队先后击败灰熊队和黄蜂队拿到四连胜,这让他们坐稳太平洋分区领头羊位置,目前领先快船队2.5个胜场。交易截止日湖人队换来了拉蒙-塞申斯补强了控卫线,交易德里克-费舍尔则让人有些伤感,未能换来迈克尔-比斯利颇让人遗憾。总体来说,经过交易调整的湖人队实力得到补强,这会更利于他们本赛季冲击佳绩。科比和双塔的留守让湖人队核心阵容稳定,明天他们依旧是球队争胜的关键。在塞申斯还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布雷克在控卫线要承担起更多责任。阿泰、巴恩斯则要在外线给球队更多帮助,老将墨菲在内线也要有所贡献。

  森林狼队老板泰勒否决了比斯利交易,本来换来克劳福德能进一步增强他们后卫线的实力,但他还是坚持留下比斯利。今天输给爵士队后森林狼队胜率回到50%,他们排名西部第9位,落后给掘金队两场球。做客洛杉矶对森林狼队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他们已连续18次输给对手,凯文-勒夫作为领袖要在内线发挥更大的作用,但其他队友们也需要有好的表现。卢比奥受伤赛季报销,里德诺和巴里亚在控卫线要更出彩一些,而约翰逊、韦伯斯特等人则要在锋卫线发挥更大的作用。

  焦点对抗

  科比VS 里德诺

  这是双方后场核心的较量。科比赛季场均29分、5.7个篮板和4.8次助攻,费舍尔的离开肯定让科比很不爽,他会用何种表现回应值得关注。上次打森林狼队,他得到34分和4个篮板,生涯场均24分和5.3个篮板,球队需要科比保持进攻中的效率来带领球队。卢比奥的受伤让里德诺承担起更大的后场责任,他要在与湖人队的交锋中有更好的表现,除了组织好球队进攻,在外线也要保持投篮手感。上次对阵湖人队,里德诺得到10分和3次助攻,生涯场均7.7分和4.8次助攻。

  加索尔 VS 勒夫

  这是两队四号位的比拼。加索尔最终留守洛杉矶,这应该可以让他把更多精力放在球场上,他可以努力用本赛季的比赛来证明自己。赛季场均16.6分和10.4个篮板,加索尔过去七场比赛有六场拿到两双,他要保持其攻击性来冲击森林狼队。另外在篮板球的争抢上,加索尔也需要更积极一些。上次打森林狼队,他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生涯场均18.6分和9.2个篮板。勒夫赛季场均25.7分和13.6个篮板,生涯遇到湖人队场均13.9分和13.3个篮板,很有意思的是之前两次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勒夫都缺席了,赛季首次对阵湖人队他得到33分和13个篮板,明天他需要在攻守上都有更好的表现来帮助球队争取结束连败。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有过三次交锋,湖人队全部获胜。1月30日,湖人队客场以106-101击败森林狼队;3月1日主场104-85轻取对手;3月10日做客的湖人队逆转战胜森林狼队。湖人队已连续18次击败森林狼队,在主场连胜了11次。上一次他们在主场输给森林狼队还是2005年12月3日。

  伤病情况

  湖人队的莫里斯左手腕撞伤,科比和拜纳姆都有伤在身。塞申斯、艾恩佳和希尔这三位新交易到球队的新人预计还无法在明天登场。森林狼队的卢比奥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已经赛季报销。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队:里德诺、韦伯斯特、约翰逊、勒夫、佩科维奇

  湖人队:布雷克、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前瞻:塞申斯或无望首秀 湖人横扫森林狼?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