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德隆不在篮网惨败魔术 老鹰逆转击溃奇才



  北京时间3月16日,魔术主场轻取篮网;老鹰主场过关,击退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70-魔术86

  魔术(29-16)先发五虎得分上双,德怀特-霍华德18分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3分6次助攻,莱恩-安德森12分11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和希度-特科格鲁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格伦-戴维斯13分。

  篮网(15-30)大将德隆-威廉姆斯继续缺阵,德肖恩-史蒂文森得了11分,杰拉德-格林14分,乔丹-威廉姆斯10分。

  篮网渴望能得到霍华德,但至少这个赛季还不行,霍华德仍披着魔术的战袍。

  篮网本来实力就不如对手,少了一名大将后都是处处受制。第三节还有1分56秒时,霍华德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72-53领先了19分。篮网连得7分后,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0-72。

  最后一节魔术加强防守,本节打了近10分钟只让篮网得6分。比赛还有3分23秒时,尼尔森补篮得手,魔术以84-66领先。本节篮网总共只得10分,无力回天。

  奇才88-老鹰102

  老鹰(25-19)结束二连败。乔-约翰逊拿下了3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3分,杰夫-蒂格14分4次助攻,扎扎-帕楚里亚1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只替补出场8分钟,得了2分。

  奇才(10-33)在下半场崩盘。特雷沃-布克18分9个篮板,约翰-沃尔14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文-塞拉芬10分7个篮板。

  奇才刚进行交易,走了贾维尔-麦基,新来的内内-希拉里奥等人还未能上场。尽管如此,奇才上半场还略占优势,以54-50领先。

  第三节打了3分钟老鹰还未能得分,奇才将优势扩大到6分。不过奇才此后失去感觉,而老鹰不断外线开花,本节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以21-10胜出,三节过后以71-64反超。

  老鹰以一波20-10开始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17分,奇才未能再构成威胁。下半场老鹰以52-34大胜。

德隆不在篮网惨败魔术 老鹰逆转击溃奇才

TAG:魔术 篮网 奇才 老鹰 霍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