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德王牌通过枪手体检 3170万锁夏季第一援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证实,现役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于欧洲当地时间昨天接受了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的体检,并已经顺利通过,这位德国脚将于今夏正式转会枪手。随后《每日邮报》也确定了波多尔斯基通过阿森纳官方体检的消息,并进一步指出,是阿森纳俱乐部的高层官员及队医于欧洲当地时间昨天专程飞赴德国,敲定转会细节的同时也为波多尔斯基进行了此次体检。这笔转会交易的费用为1090万英镑。
  波多尔斯基将辅佐范佩西?
  据证实,波尔蒂王子将于阿森纳俱乐部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10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这一薪水将成为目前阿森纳队内的第一高薪,《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将于赛季结束之后证实宣布这一转会消息。也就是说加上转会费以及4年合同的薪水,阿森纳俱乐部为了得到波多尔斯基将支付3170万英镑的代价(1090万转会费+2080万4年薪水)。
  
  "如果我们已经找到了适合本俱乐部的球员,我们会很乐意的签下他。"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随后间接的承认了已敲定波尔蒂王子的转会事宜。"只要价格合适,我们愿意签下一切想要的球员。"
  
  (新浪体育)

德王牌通过枪手体检 3170万锁夏季第一援

TAG:阿森纳 波多尔斯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