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新帅:要激发纽约潜能 不怕指出大牌不足


  32年前,迈克-伍德森还是尼克斯的新秀。"我还记得在伟大教练里德-霍尔兹曼手下打球的情景,他告诉我新秀就应该听从教练的指挥,从中学习。我就是那么做的,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伍德森回忆道。如今53岁的他成为了尼克斯的代理主帅,而留给他拯救球队的时间并不多。

  对于这次的临时接任,伍德森也是非常惊讶。"我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些。但是我不惧怕任何的挑战。我很期待这次的机会。"今天尼克斯的训练结束后,伍德森说道。

  想知道伍德森会怎样应对这一棘手的挑战,你就应该看看他曾经为哪些教练打过球,又和那些功勋教练合作过。当伍德森为印第安纳大学打球时,他的教练是鲍比-奈特。伍德森称奈特对自己的执教影响很大。1980-1981赛季的新秀赛季,他得到了霍尔兹曼的指点。结束职业生涯后,伍德森还当过拉里-布朗的助理教练。

  不过让伍德森最难忘怀的是自己的高中教练比尔-史密斯。而后者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如此形容伍德森:"他的性格以及工作热情,还有付出的努力,都让我印象深刻。他是那种头脑清楚的球员,会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

  而如今伍德森对于尼克斯队员有着同样的期待。"我会竭尽可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是我的工作。我会承担起责任,并且我也会确保(球员们)有同样的赢球责任感。"伍德森并不会对明星球员"手下留情"。卡梅隆-安东尼就透露新教练会当着其他人的面点出某名球员的不足。而这也是辞职的迈克-丹东尼最不足的一点。

  当伍德森担任老鹰主帅期间,他经常会和前锋约什-史密斯起争执,后者对伍德森的直言不讳很是不满。"亚特兰大的那些日子可能让我有些受伤。但是我想要激发队员的全部潜能,我希望看到这支球队发挥最高水准。所以我的工作就是为球员施加压力,提高要求,让他们有好的表现。"伍德森说。

  伍德森只剩23场比赛来扭转尼克斯目前的颓势。"对于已经发生的一切,我们不能再改变。但是我对这支球队的前景很是乐观。我们会继续为季后赛努力。"
新帅:要激发纽约潜能 不怕指出大牌不足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