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古登三双雄鹿力克骑士 马刺主场险胜魔术



  北京时间3月15日,雄鹿主场轻取骑士;"石佛"大战"魔术",马刺主场艰难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5-雄鹿115

  雄鹿(19-24)四连胜。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拿下22分,德鲁-古登打出三双,贡献15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和布兰顿-詹宁斯各得17分。替补出场的迈克-邓利维也得了17分,巴莫特12分13个篮板。全队只有9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

  骑士(16-25)二连败。凯里-欧文得了28分5次助攻,阿朗佐-基19分,安托万-贾米森13分。

  雄鹿刚进行完交易,新到的球员还未能上场,全队只有9人能上场,尽管如此,雄鹿火力很猛,顺利过关后,保住东部第八的位置。

  第三节将过半时,欧文三分命中,骑士以66-65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古登和德尔菲诺相继还以三分,骑士略为拉开差距,前三节以84-78领先。

  雄鹿以6-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0-78拉开差距,骑士在本节打了2分30秒后才首次得分,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

  魔术111-马刺122

  马刺(28-13)二连胜。托尼-帕克拿下了31分12次助攻,蒂姆-邓肯21分13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1分。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4分,考伊-莱昂纳德12分,提亚哥-斯普利特12分。

  魔术(28-16)三连胜终止。德怀特-霍华德22分12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5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9分8个篮板,希度-特科格鲁17分。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还有1分15秒时,霍华德补篮得手,魔术还以82-81领先,但吉诺比利此后30秒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马刺以89-84结束前三节。

  特科格鲁投中三分后,魔术在第四节以96-95超出,但仅过20秒,帕克就上篮得手,马刺发动10-2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后以105-98取得优势。

  魔术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邓肯补篮得手,吉诺比利又一次三分命中,马刺稳住阵脚。最后2分40秒魔术只投中一球,无力翻盘。

古登三双雄鹿力克骑士 马刺主场险胜魔术

TAG:骑士 雄鹿 魔术 马刺 古登 霍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