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特里:小牛队内也不安全 谁都可能被交易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达拉斯时间3月14日),小牛今天在美航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杰森-特里接受了采访。

  谈到昨晚的胜利,特里说,"不管你打哪支球队,他们都是危险的球队,我们进攻要更有能量,防守好来赢得胜利。"

  特里表示,虽然小牛目前排名第七,但是有机会反弹回到西部前列,"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每个赛季都是这样,但是今年更加明显,由于赛程比较紧密,我们的排名越低谷,我们就越接近顶峰,如果我们联合起来,取得一波连胜,我们可能会排名第二第三。"

  谈到交易截至日即将来临,特里表示没有压力,"不紧张。如果发生了什么,如果像我们期望的一样,什么都没发生,也好。不过看看昨晚密尔沃基和金州的交易,我们知道,没有人是不可移动的。"

  布博瓦昨晚的表现很出色,特里也表达了自己对他的期待,"他在进攻上做的很好,防守上还能给其他组织后卫压力,如果他能每晚都作到这一点,我们会是很难对付的球队。"

特里:小牛队内也不安全 谁都可能被交易

TAG:特里 小牛 交易 诺维斯基 易建联 卡莱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