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甜瓜:主帅辞职与我无关 期待球队新变化



  北京时间3月15日(纽约时间14日)消息,安东尼和德安东尼传出不合消息之后不久,主帅就引咎辞职,不得不让人猜测,是安东尼的原因最终让主教练做出了主动下课的决定。但是安东尼却说:"主帅辞职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不会为此负责任。"

  德安东尼走后的第一场比赛,甜瓜就似乎找到了昔日的状态,虽然只上场24分钟,但是拿到了16分和7个助攻。并且带领球队,在6连败之后,取得对开拓者的大胜。

  赛后的更衣室,记者们全部堆在里面等着安东尼,其他球员接受完采访早都离开了,只剩下甜瓜迟迟没有现身。 甚至当工作人员都已经开始清理更衣室的时候,穿戴整齐的安东尼才慢慢的走进来。安东尼看起来很轻松,笑着问记者:"在哪采访合适?"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属于杰弗里斯座位的椅子上。

  几乎在现场有将近50家媒体,大家赶紧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安东尼。即使是德安东尼的爱徒小斯,在赛后的采访都没有吸引如此多的记者,而在主帅辞职的这个事件中,甜瓜的角色要比小斯重要太多。

  在他回归之后,球队就一直陷入了无法赢球的泥沼,而安东尼无论是攻防两端都一直没有找到最佳的手感,球队不断输球,主帅和其之间开始传出了矛盾的声音,有消息表示,安东尼对于主帅在76人比赛的第四节都将其按在板凳上非常不满,使矛盾升级,成为了德安东尼辞职的导火索,而今天赛后的安东尼则辟谣说:"我和主教练,以及任何一个队友之间都没有矛盾。"

  记者:怎么看待德安东尼的突然辞职?

  安东尼:这是非常不幸的一天。从篮球的角度讲,我和他一起在场上的日子非常开心。我们之间的互动非常好。在现在这种转况下,我们把一切都放在一边,好好打球,享受其中的快乐,今天就是很好的赢球的方式。

  记者:今天你们有没有感觉到德安东尼有辞职的意思?

  安东尼:没人能够感觉到。今天我们在投篮训练时还有个简短的关于球队方向的交流。他一直在带队进行投篮训练。然后我睡了一觉,然后一下子收到了30几条短信,然后才意识到这是真的。

  记者:你怎么看待在你回归之后的6连败所引发的主教练的这个决定?

  安东尼:这是个不幸的情况。在他和我之间,以及任何一个队员之间,我们都不存在矛盾的问题。但是我仍然尊重他的决定。

  记者:你觉得新的主帅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变化?

  安东尼:我们今天开了个会。我们都知道伍德森是个什么样的教练,他让我们做的只有更加的努力去打球。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告诉他去提醒我更加的对球队尽责。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伍德森可以令每个人都负起责任来。

  记者:你今天似乎找到了久违的状态?

  安东尼:我只是希望从刚开始就打的非常努力,从我站在场上,我就觉得我的头脑非常清晰,我只是在今天特别想赢球,所以我们拿到了一场大胜。

  记者:你能不能比较一下德安东尼和伍德森?

  安东尼:他们是很不同的两个教练,他们有不同的目标,所以很难去比较。

  记者:你是否可以理解德安东尼辞职的初衷?

  安东尼:生活中,有时候改变是为了更好。对于德安东尼来说他是一个不幸的决定。他说他已经无法去把握球队的方向,他觉得球队到了改变的时候。我希望他发生在一个更好的时候,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记者:之前大家都说你和德安东尼的体系无法兼容,现在主教练走了,你是不是在场上压力更大了,因为要更好的证明自己?

  安东尼:压力一直都存在于我的生命中。我一直在和它们作战。我来到这里是因为我需要压力和挑战。压力不会消失,如今仍然很大。我能做的就是全力去打比赛,然后帮助球队赢球。

  记者:你是否认为你应该为德安东尼的辞职负起责任?

  安东尼:负责任?我不会为这件事情负责任,这是他个人的决定,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甜瓜:主帅辞职与我无关 期待球队新变化

TAG:尼克斯 安东尼 德安东尼 辞职 林书豪 伍德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