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阿奎拉尼转正在即 大赞米兰是欧洲顶级队


AC米兰中场阿奎拉尼表示,他渴望永久转会到圣西罗。

27岁的意大利国脚于2009年高价从罗马加盟利物浦,由于在英超水土不服,他在上赛季租借回到意甲效力尤文图斯,而本赛季则租借来到米兰。

阿奎拉尼的经纪人在周三承认,只要他再代表米兰出场3次,那么就会自动实现永久转会。

"身披米兰的球衣会迫使你赢球。"阿奎拉尼告诉米兰官网电视台,"米兰是在意大利和欧洲的顶级球队。如果你进入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的话,就会完全意识到这一点。"

"在本赛季结束后,我希望我能留在米兰,但我不知道是否会成为现实。去年夏天我有机会加盟米兰,我希望最终能够得到回报。"

阿奎拉尼是罗马的青训产品,本赛季至今共为红黑军团出场22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阿奎拉尼转正在即 大赞米兰是欧洲顶级队

TAG:AC米兰 阿奎拉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