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德隆:夏天将跳出合同 重新选择未来球队



  北京时间3月17日,本赛季开始之前,德隆-威廉姆斯就明确的通知了效力的东家新泽西篮网,自己将会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对此,外界纷纷认为德隆做出这一选择很有可能是为了和德怀特-霍华德一道在今年夏天加入同一支球队,那么当昨天霍华德昨天已经明确将会在奥兰多魔术再打一年的情况下,德隆是否也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呢?

  答案是否定的。德隆今天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轻易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的想法,他仍然会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选择自己心仪的球队加入。

  "我不会改变自己赛季初的想法,履行最后一年的合同,"德隆说道,"这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式的游戏,我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加入一支我愿意一直在那里打到退役的球队。"

  当然,和赛季初一样,德隆也并没有关闭自己和篮网重签合同的可能,他的想法仍然是到自由球员市场上聆听每支球队的报价,然后做出自己的选择。对于篮网在昨天交易截止日上做出的交易,德隆也给予了肯定。在德隆看来,选择拥有布鲁克-洛佩兹、杰拉德-华莱士、马肖恩-布鲁克斯以及薪金空间的篮网仍然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霍华德是否会到篮网或者做出其他选择,对他的决定没有任何影响。

  "我不会做出和霍华德一样的选择,因为我已经在赛季开始时就表明了我的态度,"德隆说道,"我会在今年夏天决定未来到底为哪支球队打球。现在不是犹豫不决的时候,我仍然坚持我原来的选择,不会因为外界的因素而改变。"

  此前曾有消息称,德隆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入自己家乡的球队达拉斯小牛,而霍华德届时也会和他一同前往。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霍华德想要加入小牛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夏天,但从德隆今天坚定的态度来看,这似乎对于他的选择没有任何影响。

德隆:夏天将跳出合同 重新选择未来球队

TAG:德隆 霍华德 威廉姆斯 篮网 小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