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纽约新帅:将做细微调整 确认安东尼核心


尼克斯新主帅伍德森
  北京时间3月15日(纽约时间14日)消息,德安东尼突然提出辞职,尼克斯在对阵波特兰的赛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以前的防守教练麦克-伍德森接任,成为了新任主教练。32年前曾在尼克斯开始球员职业生涯的伍德森,表示如今能够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非常开心。

  对于安东尼归队之后球队为什么却面临了困境,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主教练伍德森表示:"这确实很难解释。"但他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去解决球队的问题摆脱困境。他承认会对球队进行改变,但是目前这样的改变不可能一朝一夕就完成。而他也表示,会给安东尼更多的球权和小斯更多的进攻空间。

  记者:你刚才提到了球队要改变,已经找到改变的方法了吗?

  伍德森:我很难去根本上去解决,对于这场的比赛,我们有了一些想法和改变,主要是在进攻中的。德安东尼做了很多事情,他是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但是从明天的训练开始,我们会逐步就进行一些小的调整,希望能让我更好。

  记者:你刚才说到改变,你会对球队进行多大的改变?

  伍德森:我不会太大的改动,我的意思是,今晚我不会把我们之前的那些东西都拿走,只是会有一些调整而已,我们无疑会给安东尼更多球权和机会,让他去投篮。也会给斯塔德迈尔更多的空间,但是我不会做大改变,等到训练的时候,我肯定会加进自己的想法。

  记者:去年你才来到球队做助教,能不能说说和球队这些球员的关系?

  伍德森:我们相处的很好,作为助教,你当然要和他们保持良好的关系,我之前的工作就是调整球队的防守,我告诉他们如何更好的控制篮板球,所以我想他们是尊敬我所做的工作的,我也同时尊重他们,这是我们的工作,都需要向前推进,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把球队带上更高的水平。

  记者:在你知道你担任主教练之后,你跟队员说了什么?

  伍德森:我跟他们说大家要放松,我们现在不能停下脚步,要团结在一起解决目前的困难。我很高兴,他们都很尊敬我。

  记者:你能不能告诉我,安东尼为什么在伤愈之后球队却遇到了困难?

  伍德森:这很难去解释,我们必须更好的将注意力集中在防守只上,这是更加重要的。作为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让球队拜托这个困境,我接受这个调整,会做任何努力去让球队拜托这个困境。

纽约新帅:将做细微调整 确认安东尼核心

TAG:尼克斯 纽约 德安东尼 伍德森 安东尼 林书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