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卡莱尔:小牛阵容很完美 猜到不会有交易



  北京时间3月16日(达拉斯时间3月15日)消息,今天是转会交易截止日,小牛没有任何动作,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和主帅里克-卡莱尔都表示对球队现有阵容满意。

  虽然今年的转会市场并没有如同安东尼去纽约尼克斯、德隆-威廉姆斯去篮网的震撼交易,但是小牛这边显得过于平静了,谈到球队的"无为",小尼尔森说,"我们不害怕改变球队,但是这是赛季末期了,我们觉得不应该改变球队的化学反应和体系。"

  小牛队今年夏天有多份合同到期,包括杰森-特里,贾森-基德、卡迪纳尔,韦斯特和马辛米,此外易建联、卡特、肖恩-威廉姆斯都是一年合同,小牛夏天可以清理出3000万美元以上的空间,小尼尔森也明确表示,球队的目标在夏天:"这是我们近几年来没有处在过的位置,这给了我们一个机会看看夏天能否钓到什么大鱼。"

  卡莱尔在赛前发布会则说,"我之前就觉得不会有任何交易,我不觉得奇怪,我没有期待任何事情发生。对于我们来说,我觉得韦斯特回来就相当于获得了一名新球员。这是我们所看到的。"

  对于其他球队的动作,卡莱尔也表示并不惊讶,"我知道会有交易达成,我知道会有些球队的实力因此增强,有些球队看上去已经做到了。我们所要做的是注意力集中在我们身上,关注我们该做什么。"

  卡莱尔今天也透露,球队管理层并不想交易,"我没有交易任何人的渴望,如果交易截止日到来可以减轻他们的压力当然很好,其实我们给出的信息一直很明显,马克(库班)和唐尼(尼尔森)觉得我们现有的球队是支好球队,有能力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我们今晚需要这样继续做下去。"

  谈到罗德尼-布博瓦最近的表现,卡莱尔赞扬道,"他知道他在把球送到禁区内的时候可以给对手带来麻烦。过去三周他作的好多了,他在改变速度上做得很好,我们之前作了一个视频合集,巴里亚的突破和布博瓦在同样情形下的表现,当然我们不想让他成为第二个巴里亚,不过他进步很多了。"

卡莱尔:小牛阵容很完美 猜到不会有交易

TAG:卡莱尔 交易 小牛 易建联 布博瓦 特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