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欧联杯—西、德对决 马竞瓦伦或下轮相遇


  北京时间3月16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西甲三队在1/4决赛避开内战,但瓦伦西亚和马竞可能在半决赛相遇,同属德甲的沙尔克和汉诺威抽到不同半区,对手都是西甲球队。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四分之一决赛(列前者先打主场)
  
  阿尔克马尔 vs 瓦伦西亚
  沙尔克 vs 毕尔巴鄂
  里斯本竞技 vs 哈尔科夫冶金
  马德里竞技 vs 汉诺威
  
  半决赛(列前者先打主场)
  
  马德里竞技/汉诺威 vs 阿尔克马尔/瓦伦西亚
  里斯本竞技/哈尔科夫冶金 vs 沙尔克/毕尔巴鄂
  
  抽签仪式由欧足联赛事经理马尔凯蒂主持,决赛举办地大使、前罗马尼亚国脚贝洛德蒂奇担任嘉宾。参加1/4决赛抽签的球队来自5家联赛,西甲独占3席(毕尔巴鄂、马竞、瓦伦西亚)、德甲2席(沙尔克、汉诺威),剩下3个席位分属葡超(里斯本竞技)、荷甲(阿尔克马尔)和乌克兰(哈尔科夫冶金)。其中马竞(2010年)、沙尔克(1997年)和瓦伦西亚(2004年)曾经夺冠(含欧联杯前身联盟杯),阿尔克马尔、马竞、里斯本竞技曾经夺得亚军。抽签采取"自由"方式,既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3月29日和4月5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19日和26日进行;决赛于5月9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家体育场举行。
  
  (新浪体育)

欧联杯—西、德对决 马竞瓦伦或下轮相遇

TAG:欧联杯 马德里竞技 瓦伦西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