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22分钟逆转3球 曼城门神最后1秒险造绝杀


  弗格森的球队这一夜输得毫无脾气,随着曼联远赴西班牙客场最终落败而归,英超球队在欧联杯上就仅仅只剩下了比赛稍晚进行的曼城,然而就在这一个为英超联赛挽回荣耀的关键时刻,当所有曼城球迷甚至是全英超的球迷都巴望着蓝月亮军团能够在主场逆转里斯本竞技而晋级的时候,曼奇尼的球队却再一次掉链子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上半场  ,几乎将曼城人打进了万丈深渊,纵然之后的45分钟时间里他们发动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绝地大反击。
  谁也不会预料到,这一场对于曼城来说志在必得,甚至称得上是翻盘本在情理之中的比赛,却踢出了一个令人咋舌的上半场:仅仅过了40分钟之后,曼城就已经在他们的主场伊蒂哈德球场0比2落后了,要知道这可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从来未曾被攻破过的堡垒,赛季至今曼奇尼的球队在主场的战绩是全胜,难道小小的里斯本竞技这一次真的能够攻克这座英超赛场上的"魔鬼主场"?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蓝月亮军团在下半场展开了绝地大反击,虽然本场比赛之后他们仍然以客场进球数的劣势饮恨淘汰,但是曼城人至少留住了主场的尊严,下半场连扳三球完成大逆转。
  这一场进球风暴始于第60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内接到了亚亚-图雷的传球劲射破网;第75分钟,阿圭罗又再一次创造了一粒点球,巴洛特利主罚命中;第82分钟又是阿圭罗的挺身而出,在门前的大力凌空抽射将比分锁定为了3比2,曼城军团在22分钟时间之内狂砍3球,逆转里斯本竞技而获得了单场90分钟内比赛的胜利。
  事实上不仅如此,比赛最具戏剧性的一刻出现在终场前的那最后一秒钟,由于此时的蓝月亮军团还需要一个进球才能全盘逆转里斯本竞技而晋级,所以曼奇尼的球队在最后时刻孤注一掷,全线压上进攻,面对最后一个角球机会,就连门将乔哈特都冲到了对方的禁区内争顶:只见当时科拉罗夫主罚的角球被对方解围,德容再一次斜吊将皮球开到对方的禁区之内,只见这时一个飞快的影子从对方的禁区左肋插上,那是乔哈特!随后这位英格兰国门一个俯身冲顶,皮球眼看直挂球门的死角,不料却被对方门将用指尖轻轻擦了下,皮球运行的轨迹稍稍偏出了立柱,滑门而出。乔哈特错失了这一个本可以成为绝杀的进球,那本该是一个世纪进球!
  (新浪体育)
22分钟逆转3球 曼城门神最后1秒险造绝杀

TAG: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