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巴塞尔后卫被拜仁折服 称其能胜皇马巴萨


FC Bayern München v FC Basel 1893, Arjen Robben Bongarts
巴塞罗那刚在上周中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7-1大胜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就在本周的比赛中用一个更彻底的7-0创造了欧冠改制后淘汰赛最大分差胜利的记录。
戈麦斯的“大四喜”、罗本的梅开二度和穆勒的进球让拜仁慕尼黑轻松逆转了首回合0-1的战局,以7-1的总比分昂然晋级八强。
而巴塞尔后卫德根在接受Goal.com 的独家采访时则表示,这样的拜仁慕尼黑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

“拜仁慕尼黑的发挥很出色。他们太优秀了。”

当被问到拜仁是否有希望一路杀入决赛,甚至在安联球场捧起欧冠奖杯时,德根也给出了积极的回答。

“当然有可能。如今的拜仁慕尼黑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大概只有巴塞罗那能给他们造成困扰吧。但即使巴萨也不是不可战胜的。”

在这位巴塞尔后卫看来,即使皇马能在今晚的比赛中顺利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晋级,拜仁也没有必要为双方可能的交锋感到担忧。


“拜仁有能力击败皇马。如果能一直保持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拜仁应该能前进得很远。”

欧冠八强的抽签仪式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在瑞士尼翁举行。(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巴塞尔后卫被拜仁折服 称其能胜皇马巴萨

TAG:拜仁慕尼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