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恐怖伊万三年后再演绝杀 阿布六亿他最值



英媒总是喜欢偏袒自家孩子,《天空体育》把特里翱翔的画面放上头条,大书特书,“难忘今宵”,队长代表出来接受掌声鲜花小朋友也无可厚非,切尔西官网相对就厚道的多,显要位置瞑目张胆,“伊万加时赛建功,助球队大逆转晋级!”压死骆驼当然最大功劳是最后一根稻草。


《GOAL.COM》的点评则相当客观,防守端伊万开始做的并不好,多次被对手突破形成威胁,但是他的补防到位,往往能够最终化解意大利人的进攻,而他的助攻则一如既往的犀利,并且最终为球队逆转打进至关重要的一球,对他来说,这一天无疑是灿烂辉煌值得纪念的一天。


对于阿布来说,入主蓝军以来买球员花费6亿英镑,伊万几乎可称最划算的一笔买卖,1190万欧元,能防守能进球,从来不惧对手的挑衅,合同还一口气签到2016年,主帅换了一茬又一茬,铁打的营盘嵬然不动的伊万。售后标签上,其实更应该加上这样一句话,尤其擅长生死战。


说到生死战,这不是伊万的第一次光芒万丈,2008-2009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他就在安菲尔德头球连下两城,助球队3-1逆转取胜。荷兰名帅希丁克点评那是相当到位,“心态决定一切。”对于伊万来说,这就是他在星光闪耀的斯坦福桥始终能够站稳脚跟并且拥有稳定发挥的关键所在。


本场鏖战,伊万再度120%发挥,从技术到力量到血性,无一不是淋漓尽致,第56分钟,切尔西在客队禁区内制造威胁,混战后托雷斯将球让给跟上的伊万诺维奇,后者大力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挡出。加时赛进行至第1分钟,伊万诺维奇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加时赛进行到第14分钟,切尔西终于再次斩获进球,德罗巴在右侧巧妙的转身过人后传中,点球点埋伏的伊万诺维奇大力抽射破门,切尔西4-1锁定胜局。


身为后卫,4次抢断100%成功,4次拦截也是傲啸全场;身为边锋,他的4次射门仅次于德罗巴的5次,而两次命中目标取的一个进球,如此高效在他面前,许多一流前锋可以无地自容了,此外,还有3个关键传球,也是仅次于中场核心马塔,潇洒的3次过人全部成功。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完全有理由昂首离开,因为他们面对的13个人的切尔西,其中伊万三兄弟分别司职中卫,右后卫和右边锋。


赛后各大主流媒体还是溢美之词如雪片般飞来,《每日邮报》大唱英雄赞歌,“伊万绝杀,切尔西大逆转!”《ESPN》则从功能上定位,“全能的后场防守球员。”BBC更是简单干脆直接,伊万,上头条。
(网易体育)
恐怖伊万三年后再演绝杀 阿布六亿他最值

TAG:伊万诺维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