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曝太阳考虑签回小布 将赴中国观战总决赛


  北京时间3月15日,《ESPN网》消息,布鲁克斯在CBA的精彩表现已经引起了NBA的关注。有三支球队考虑签下布鲁克斯,其中太阳对小布的兴趣最浓厚,太阳还打算在CBA总决赛期间,专门派人到中国观看布鲁克斯打比赛。
  
  目前,太阳并没有接到其他球队有关史蒂夫-纳什的询价,而太阳也没有打算交易纳什,但是太阳仍然在关注着曾在己队效力过的另一个控卫:布鲁克斯。太阳高层表示,己队考虑重签布鲁克斯,并且会在CBA总决赛期间来中国观看布鲁克斯打球。除了太阳以外,开拓者和国王也在考虑引进小布。
  
  2009-10赛季,是布鲁克斯NBA职业生涯的顶峰,他在那个赛季场均拿下19.6分5.3次助攻。上赛季,布鲁克斯曾被火箭交易到太阳,他代表太阳打了25场比赛,平均得到9.6分4.2次助攻。在NBA停摆期间,小布来到了CBA广东队,并帮助广东再次杀入总决赛。
  
  目前,小布已经代表广东打了36场比赛,他平均拿下21.2分4.8次助攻。在为广东征战的6场季后赛当中,小布场均砍下21.8分5个篮板5.5次助攻。此前,布鲁克斯已经表示,自己在广东打得非常舒服,他希望帮助广东拿下总冠军,然后才考虑自己的未来。
  
  CBA半决赛第五场推迟进行,因此总决赛的最晚结束日期也依次顺延,最迟4月4日才有望结束总决赛。广东与小布的合同是签到了三月底,现在总决赛推迟进行,广东方面担心小布的情绪受到影响。在CBA总决赛打完之后,小布有可能重返NBA,前提是有NBA球队为他开出丰厚的合同。如果小布重返NBA,那么他下赛季将不会代表广东出战。

曝太阳考虑签回小布 将赴中国观战总决赛

TAG:太阳 广东宏远 布鲁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