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安东尼:绝不会离开纽约 受够了交易流言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交易截止日的逼近,让很多球员成为了媒体手下的牺牲品。尼克斯的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就被爆出要求交易离开纽约的新闻。不过,随即他同经纪人都否认了这一流言。

  安东尼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这一新闻的愤慨,"这都是胡说八道,都不是真的,这太可笑了!梅罗现在唯一想的事情就是如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安东尼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这一新闻表示了不可思议。"没有,没有,没有,让我们现在就把这个新闻扼杀在萌芽状态中,"安东尼说。

  "我都不知道消息从哪传出来的。我已经受够了听这些消息。我想这又是从那些匿名的消息传出的新闻。我受够了这些匿名消息。我根本不想被交易。我不知道这种蠢消息是从何而来。所以让这个消息沉下去吧,让我少听到几遍。"

  愤怒的安东尼还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了不满,"好了,受够了这些交易流言。那种说我想离开纽约的消息让我反胃。"

  之前《纽约邮报》还曾爆料安东尼和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不和的消息,对此安东尼也给予了否认,并表示自己100%的支持教练。对于邮报用"梅罗想离开"作为标题的做法,安东尼非常不满。

  他说那篇报道就是"胡说",并补充道自己职业生涯一直遇到这种逆境,"我从来没有逃避逆境,今天也不会。"

  "我才来纽约一年,"安东尼说。"我不想现在就离开,所以我会留下。"

  另外邮报的报道中还提及安东尼告知密友自己希望被交易,而原因就是他觉得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和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对他不够信任。对此,小斯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我根本不觉得这消息是真的,"小斯说。"梅罗爱纽约,他热爱为尼克斯打球。所以我觉得这消息是假的。"

安东尼:绝不会离开纽约 受够了交易流言

TAG:安东尼 交易 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 德安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