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续约还是走人 魔术与霍华德展开最后谈判


魔术向霍华德下最后通牒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奥兰多当地时间14号),据NBA官网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让很多球队的管理层神经紧绷,奥兰多魔术就是其中之一。德怀特-霍华德最近在交易的问题上变得反反复复,让他们更是坐立难安。他们决定向霍华德发出最后通牒。

  今天魔术队中传出最"离奇"的消息,莫过于霍华德召集队友表示自己不会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年,意味着下赛季他仍将效力魔术。但是他仍未和球队签订任何文件,这明显不能让魔术放下那颗悬着的心。消息称,他们已向霍华德发出最后通牒,在今天做出决定,然后将书面文件提交给联盟。否则,球队会继续寻求在3月15号截止日前将他交易。

  魔术的这种做法是可以理解的,霍华德从本赛季开始前就向球队要求被交易。他和新泽西篮网之间的"绯闻"更是满天飞。但在昨日与迈阿密热火比赛的赛后,他却表示希望能在魔术效力到本赛季结束。这是从他要求交易到现在第一次表达留在球队的愿望。这是他们几个星期前苦苦劝说魔兽也未曾得到的结果。

  据消息称,霍华德的这番请求对魔术来说"完全震惊"了,更不要说不跳出合同的说辞。所以魔术完全不能信服霍华德会留下。

  魔术之前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说服霍华德下赛季继续效力。而魔兽却在交易截止日前一天做出了默许,这样的做法让魔术产生了怀疑。所以他们要求霍华德和其经纪人丹-费根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在合同上签字。

  联盟中的消息称,魔术"不敢赌博"。

续约还是走人 魔术与霍华德展开最后谈判

TAG:魔术 霍华德 交易 奥兰多 篮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