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教授确认中卫赛季报销 枪手伤员恢复喜人


  默特萨克是在一个月的联赛中球队作客桑德兰光明球场的比赛中不慎扭伤脚踝从而导致受伤的,当时阿森纳正是因为默特萨克的意外受伤后防空虚被对方率先攻破球门,但随后替补上场的拉姆塞和亨利分别建功逆转了比赛,也正是从那一场比赛开始,阿森纳迎来了联赛的五连胜,目前已经抛离第五名的蓝军切尔西3分,仅落后第三的热刺1分位列第四。
  
  默特萨克去年夏天最后时刻火速加盟动荡的阿森纳,由于当时阿森纳后防伤病严重,作为救活队员的他在加盟球队以后甚至还来不及磨合就投入到比赛中。本赛季作为默特萨克的处子英超赛季,德国国脚一共为阿森纳在联赛中出战21次,表现可圈可点。
  
  
  温格昨天在接受阿森纳官方媒体采访时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想佩尔(默特萨克)将会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事实上还有六周的时间赛季就要结束,但想他的恢复情况应该赶不上剩下的比赛,他需要恢复和进行训练来达到比赛条件,这显然很难做到。"而作为德国国家队中的核心球员,默特萨克今夏代表球队参加2012年欧锦赛的可能性在教授看来还是挺乐观的。
  
  
  此外温格还透露了球队其他伤病情况的最新消息,长期伤号威尔谢尔的恢复情况良好但付出时间还不能确定。另外在和利物浦的联赛中上阵后又伤退的迪亚比将会在下一周和利物浦的预备队比赛中再一次复出。此外在和桑德兰的足总杯比赛中大腿拉伤的小将科奎林也将会在两周后正式复出。再加上极有希望在下周联赛中时隔三个月首度复出的桑托斯,如今阿森纳的球员健康情况相比此前一段时间已有明显好转。温格的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已经随着近几轮的出色表现有所变化,他们目前不单单想要争夺前四,死敌热刺的三连败更让他们看到超越对手跻身前三的希望。下周二凌晨阿森纳即将在联赛中迎来近来状态大勇的太妃糖埃弗顿的挑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教授确认中卫赛季报销 枪手伤员恢复喜人

TAG:阿森纳 温格 默特萨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