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皇马看中比利时妖星 维特赛尔将挤走沙欣


  据比利时媒体Record的报道,比利时国脚维特赛尔可能会在今年转会期离开球队,由于球员2011-12赛季在本菲卡表现非常出色,目前西甲巨头皇马对这名比利时中场很关注。
  
  由于沙欣在球队中的未来不明,因此皇马也一直在转会市场上搜寻中场球员。据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维特赛尔非常感兴趣,他相信球员会给自己的球队带来更多的价值,而同时沙欣还有在本赛季末离开皇马的潜在可能性。
  
  现年23岁的维特赛尔是比利时标准列日队青训营的产物,迄今为止,他已经为母队出场193次打进44球。2008年,维特塞尔帮助标准列日联赛夺冠,他当选年度最佳球员。2009年,维特塞尔帮助标准列日捧起了联赛和杯赛"双冠王"。不过在本赛季初他利卡比利时球队投奔了葡超劲旅本菲卡。
  
  在葡超巨头的队中,维特赛尔迅速发展成为一线队的核心球员,他出色的状态现在为他赢得了众多豪门球队的青睐,而皇马正是其中之一。
  
  维特赛尔和球队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虽然初出茅庐,但是这位中场多面手的身价并不低,据称他和球队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
  
  去年夏天,意甲球队罗马和米兰都曾对维特赛尔表达过好感,但是最终他选择投奔了本菲卡,据称球员当时的转会费在700-800万欧元之间。他和里尔的哈扎德还有标准列日的德福尔被认为是比利时未来最有前途的三位新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皇马看中比利时妖星 维特赛尔将挤走沙欣

TAG:皇马 维特赛尔 沙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