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前瞻:3巨头或爆发 热火争取连续10胜76人


  两连败的迈阿密热火队(31胜11负)明天将再次遇到考验,他们将做客对阵费城76人队(25胜18负)。三巨头要联手发力率队争取在客场反弹,他们要结束连败找回赢球感觉,而主场出赛的76人队则希望送给热火队三连败。(北京时间3月17日7点 维尔斯法格中心 ESPN电视台直播)

  双方近况分析:热火两连败 76人不敌步行者

  热火队在连续三个客场旅行的前两战都遭遇败仗,先后输给魔术队和公牛队,明天他们要争取有所反弹,对阵76人队或许是一个良机。热火队常规赛已连续9次击败76人队,他们要保持这一优势。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在芝加哥给球队极大的进攻帮助,两人联手得到71分,但他们却缺乏队友们的支持,明天这两位巨星要保持进攻状态来带领球队。克里斯-波什作为另一巨头必须要有所反弹,假如他也能在进攻中为两位队友分忧,热火队会有更大的赢球希望。此外马里奥-查莫斯、肖恩-巴蒂尔、乌度尼斯-哈斯勒姆、诺里斯-科尔等人也要在进攻中发挥作用,至于詹姆斯-琼斯,斯波尔斯特拉或许可以考虑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他是球队最稳定的三分点之一。在客场热火队已遭遇四连败,自从2007-08赛季后他们就再没有遭遇过客场五连败。

  76人队的三连胜被步行者队终结,他们的防守表现不佳,让步行者队有56.6%的投篮命中率。明天回到主场,76人队最需要有所起色的就是防守。本赛季76人队还从没有连续两场让对手得分破百,不过热火队场均102.5分是东部进攻最强的球队。伊戈达拉要发挥更大的领袖作用,特纳被放入首发阵容后表现不俗,他要争取延续强势。霍伊斯已经复出,他和布兰德要在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76人队要利用好内线优势去冲击对手。霍勒迪、威廉姆斯、赛迪斯-杨都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帮助,刚刚从灰熊队换来的摇摆人萨姆-杨可能会出场,他的到来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锋卫线深度。76人队在主场已连赢两场,他们力争保持这一势头。

  焦点对抗

  勒布朗 VS 伊戈达拉

  这是两队三号位的对决。勒布朗赛季场均27.7分和8.4个篮板,生涯对阵76人队场均27.6分、7次助攻和6.7个篮板,上次打76人队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总能用全面表现来帮助球队,明天他要继续全面发挥来争取率队反弹。伊戈达拉赛季场均12.6分、6.3个篮板和5.7次助攻,他同样是联盟中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不过面对勒布朗时,伊戈达拉需要表现出更强的攻击性,球队需要他能发挥更大的领袖作用。上次对阵热火队,他只有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生涯场均13.6分和6.3个篮板。

  波什 VS 布兰德

  这是双方四号位的较量。波什赛季场均18.1分和7.9个篮板,但他在与公牛队一战发挥欠佳,15投仅有3中只得到12分。最近四场比赛他有三场的命中率低于50%,三巨头中他最需要有所起色,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的贡献。上次打76人队,波什只有12分和5个篮板,生涯场均20.9分和9.2个篮板。布兰德场均10.6分和7.3个篮板,他是球队内线最有威胁的进攻点之一,明天布兰德需要在内线给热火队施加更大的压力,假如76人队想要赢球,他们就要在内线占据更大的优势。上次对阵热火队,布兰德3投0中一分未得,只抢到6个篮板,生涯场均18.6分和9.8个篮板。

  韦德 VS 特纳

  这是两队得分后卫的比拼。韦德近来的状态相当不错,过去三场场均30.7分,他在进攻中给予球队莫大帮助,明天做客费城时他要保持这种进攻状态。上次打76人队,韦德拿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生涯场均26.7分和6.6次助攻。特纳自从进入首发阵容后就有不错的发挥,过去四场场均21.8分和10.3个篮板,与韦德交手将检验他究竟实力如何,他要在进攻和篮板上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

  交锋记录

  本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锋,热火队全部获胜,1月22日,他们在主场以113-93赢球;2月4日,他们做客以99-79再度取胜。热火队已连续9次击败76人队,做客费城连赢了4次,历史上两队在费城的交锋记录是76人队31胜15负占优。过去13次对阵热火队,76人队仅有一次得分过百,有5场比赛得分低于90分。

  伤病情况

  热火队的迈克-米勒左脚踝扭伤,他可能继续缺阵;76人队的霍伊斯在与步行者队一战复出,他们阵容齐整暂无伤兵,新交易来的萨姆-杨能否出赛还无法确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队:查莫斯、韦德、勒布朗、波什、安东尼

  76人队:霍勒迪、特纳、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伊斯

前瞻:3巨头或爆发 热火争取连续10胜76人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