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弗格森暗示贝巴离队 出场太少是主要原因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队中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很可能在今夏转会离队。
  
  上赛季"潇洒哥"曾是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但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他在曼联的出场时间就不太多,本赛季迄今为止更是只为红魔出战10场联赛。
  
  弗格森承认,已经31岁的贝尔巴托夫不希望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消耗在替补席上,因此希望能够离开老特拉福德。
  
  "没能得到太多出场机会让他担心,"弗格森说道。"他已经31岁了,希望能够上场比赛。"
  
  "但我很难向他保证这一点,因此他可能会投奔其他球队。"
  
  "我们之间还有合同,但与他交谈过后,我明白他想要踢更多比赛。"
  
  "这是我们需要在赛季结束时考虑的事情。以他的年龄和能力,不能打上主力令他感到非常失望。"
  
  "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再解决这个问题,但在此之前,他还会留在曼联。"
  
  弗格森还解释说,由于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的状态都非常出色,他很难将首发机会交给贝尔巴托夫。
  
  弗格森说道:"明天(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他有可能上场,但是在前场我有很多好的选择,埃尔南德斯、维尔贝克和鲁尼的状态都很好。"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弗格森暗示贝巴离队 出场太少是主要原因

TAG:曼联 弗格森 贝尔巴托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