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巴萨又被放鸽子 曝瓜帅3月前就已说不干了


  周三原本被很多人认为是瓜迪奥拉宣布与巴萨续约的好日子,这倒不是因为巴萨要用这样的好消息来冲淡皇马在冠军杯上赢球的喜讯,而是因为时机合适。巴萨球员在放假两天后,周三重新回到了训练场,而巴萨球员还要在这天拍摄俱乐部的全家福。此外,瓜迪奥拉的经纪人马里亚这一天也出现在了诺坎普球场的高层办公室,这被认为是瓜帅将与巴萨续约的一大直接信号。然而,巴萨球迷并没有等到任何瓜帅与巴萨续约的消息。

  在当天的训练开始之前,瓜迪奥拉没跟球员谈任何有关他续约的事情。此后,瓜迪奥拉也没有与俱乐部主席罗塞尔见面。事实上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瓜帅对自己续约之事守口如瓶,不久之前,瓜帅成绩与罗塞尔一起吃饭,那也被认为是瓜帅将与巴萨续约的信号,不过,最终的续约宣布始终没有到来。

  巴萨更衣室透露,瓜迪奥拉经常与他们谈论球队下赛季的规划,但却一直不跟他们谈续约的事情,如果你大胆发问,那么瓜迪奥拉也总会王顾左右而言他。"我需要时间",这是瓜迪奥拉经常用来搪塞的一句话。巴萨球员一个个都在新闻发布会上恳求瓜迪奥拉续约,最近连一向沉默寡言的梅西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瓜迪奥拉应该留下,但瓜迪奥拉还是不为所动。现在,连瓜迪奥拉身边的人,包括他的经纪人、好友,也都无法"解码"瓜迪奥拉的心思,不知道究竟要满足怎么样的条件,他才会在续约合同上签字。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去年11月底,瓜迪奥拉曾对巴萨俱乐部的高层表示,他不想再担任巴萨的主教练,不过巴萨高层当时并未当真,认为瓜帅那么想只是一时的念头,他只是感觉有些心力交瘁而已,在好友比拉诺瓦生病的情况下,他可能感觉有些孤单。苏比萨雷塔让瓜迪奥拉三思,瓜迪奥拉于是一直在三思。

  瓜迪奥拉的犹豫不决让外界的各种猜测甚嚣尘上,巴萨高层担心这种不确定性如果继续下去,很可能会给俱乐部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巴萨高层事实上和球员一样,因为瓜迪奥拉不续约而承受着压力与紧张的感觉。瓜迪奥拉身边的人表示,现在瓜迪奥拉或许在跟自己在做斗争,瓜迪奥拉现在有些疲惫,动力有些不足,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要求极严,如果他不能超越自己,那他就很难做出留下的决定。

  巴萨高层表示,现在他们能做的就是为瓜迪奥拉创造更好的环境,不给他任何离开巴萨的理由。各方的呼吁也在继续。巴萨俱乐部传奇雷克萨其表示:"巴萨的阵容还大有可为,瓜迪奥拉不应该离开。"巴萨俱乐部副主席维拉鲁比则激将瓜帅:"瓜迪奥拉不会不负责任地让目前的情况继续下去。"而哈维也表示:"我们更衣室没有做好瓜迪奥拉离开的准备。"

  加泰罗尼亚媒体再次宣称,瓜迪奥拉即将与巴萨续约,但现实是瓜迪奥拉的续约谜团在继续。历史上,还没有一位教练的续约问题如此折磨俱乐部、球员和球迷;也从未有一位教练在续约问题上占据如此大的主动。在续约问题上,瓜迪奥拉堪称"最牛教练"。(新浪体育)
巴萨又被放鸽子 曝瓜帅3月前就已说不干了

TAG: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