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维泰尔:对冠军很饥渴 最好车手将最终夺冠


  维泰尔警告他的对手,他仍然是渴望在F1的成功,目标是连续第三次世界冠军头衔。2012F1澳大利亚站开幕前夕,维泰尔说,他去年的优势并没有改变他对胜利的渴望。
  
  "我的目​​标始终是赢得世界冠军。赢得第一个世界冠军后,它是一个极大的安慰,因为你已经证明了自己,你能做到这一点,在许多方面——这是比什么都重要的东西,因为它是没有人可以给你的。"维泰尔在周三红牛车队的打板球活动中说到。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伟大的成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再关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相反的,你知道这一切重新开始,大家再次从零开始。所以,我从来没有问自己这样的问题,我想这一次,或为什么我在这里的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仍然觉得我很饥渴。"
  
  "每个人都会有被击败的一天,它是不特定的一天,但重要的是你如何杀回来。这没有什么过错与失去,但我们有很多比赛,谁是最稳定的,总之表现最好的一个人,值得赢得世界冠军。"
  
  维泰尔表示F1的竞争格局尚未清楚,他说他是不会愚蠢到自认为理所当然的拿走更多的成功。
  
  "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说实话,这将是非常枯燥的。如果我们这样去想,我觉得在这里一半的人所做的努力结果最终都是烟消云散,看看什么会发生吧。特别是今年,你不真的知道你在哪里,它看起来好像所有的车队都非常接近于对方。所以有可能,没准莲花是很强大的。"
  
  最后,虽然维泰尔在试车中经历了一个令人沮丧的最后一天,在那里他被变速箱问题阻碍,但他坚持认为赛车可靠性问题是首站比赛不用担心的。
维泰尔:对冠军很饥渴 最好车手将最终夺冠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