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五人上双掘金险胜老鹰 勇士残阵大胜国王


掘金加时1分险胜老鹰
  北京时间3月14日,老鹰客场加时不敌掘金;勇士则客场大发神威,轻取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17-掘金118(加时)

  掘金(24-19)涉险过关,泰-劳森拿下了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9个篮板,艾尔-哈灵顿19分。

  老鹰(24-18)功亏一篑,约什-史密斯拿下了33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约翰逊34分,科克-辛里奇22分。马文-威廉姆斯替补,得了10分。

  上赛季两次交手都是掘金胜出,不过当时史密斯还没打出目前这种状态。在这个月的6场比赛中,史密斯平均每场得了25.5分,命中率达到50%,同时还抢下9.8个篮板。今天他早早完成了指标,但老鹰打得非常艰难。

  第四节还有7分钟时,老鹰以88-92落后。史密斯中投还以一球,辛里奇三分命中,老鹰反超。掘金以96-95再度超出后,史密斯又投中三分,老鹰打出7-0,以102-96领先。掘金也不示弱,劳森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又助攻队友,打了6-0后,再度战平。

  关键时刻仍是史密斯挺身而出,本节结束前29.6秒他突破上篮得手,老鹰以104-102领先。劳森强行突入篮下,但上篮失手。掘金防得老鹰24秒违例后,常规时间结束前9秒还有机会。加里纳利成为杀手,他接内内传球后,本节还有3.9秒时在右侧命中三分,掘金以105-104超出。

  老鹰最后一球强打篮下,辛里奇造成犯规,可惜他两罚仅一中,错失锁定胜局机会,双方以105-105进入加时。

  史密斯在加时犯满6次被罚下场,但老鹰在终场前1分32秒以117-112领先,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掘金打出一波6-0,在终场前28.6秒,内内两罚两中,掘金以118-117反超。

  老鹰仍有机会,但约翰逊上篮不中,帕楚里亚抢下篮板,补篮也未能得分,老鹰功亏一篑。

  勇士115-国王89

  勇士(18-21)三连胜。内物-罗宾逊首发,得了17分,大卫-李17分8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和达雷尔-莱特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布兰顿-拉什17分。

  国王(14-28)二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19分12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6分,伊塞亚-托马斯15分。

  两队在太平洋区敬陪未座,不过他们的交手很有意思,此前三次交锋,两次都在加时才分出胜负。

  勇士大将蒙塔-埃利斯已经被交易,今天没有出场,不过勇士攻势不弱。第三节结束前,拉什两度三分命中连得7分后以84-73领先。

  拉什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14-4开始本节,一举以98-77取得21分的优势。

  勇士以24-9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以108-82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五人上双掘金险胜老鹰 勇士残阵大胜国王

TAG:勇士 国王 老鹰 掘金 史密斯 埃利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