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官方新秀榜 欧文榜首火箭帕森斯杀进前十


火箭菜鸟钱德勒-帕森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前几周固定不破的状元金童领跑局面不复存在, 里基-卢比奥因赛季报销从榜单退出。国王的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取代了他的位置。森林狼的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杀到了第三的位置。而此前常入选榜单的尼克斯妖卫伊曼-山姆玻特跟着球队一起沉没,跌落榜单。

  1 凯里-欧文:克里夫兰骑士

  卢比奥报销之后,将会有更多的目光集中在状元郎身上。尽管他最近投篮出现了些问题,尤其是骑士88-96不敌猛龙的比赛中,他17投仅5中,只得到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无法掩盖他手感不佳的事实。最近三场比赛他44投也只有14中(命中率31.8%)。不过,骑士仍有机会冲击季后赛,而欧文本人也不是很担心。"新秀墙是个神奇的东西,不过我还没撞上,"欧文说。

  2 伊赛亚-托马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在过去四场比赛,托马斯场均12.3分,国王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托马斯在这几场比赛的命中率高的离谱,25投15中(命中率60%),三分球15投11中(命中率73%)。托马斯手感如此出色,可以想见国王会给他更多的出手机会。

  3 德里克-威廉姆斯:明尼苏达森林狼

  尽管森林狼失去了金童卢比奥,好在他们还有一名榜眼。威廉姆斯过去四场比赛场均为球队贡献14.3分和8.3个篮板,逐渐让球队走出损失卢比奥的阴影。负于湖人的比赛中,他打出了22分10个篮板的表现,而127-124战胜太阳的比赛中,他同样有19分8篮板的出色表现。

  4 肯尼斯-法里德:丹佛掘金

  内内回归之后,法里德的数据有些下滑,不过他仍然是球队的首发,而且对球队有着巨大的贡献。过去四场比赛,法里德场均7.5分,7.0个篮板,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上双。不过他在场上的能量无法被忽视,他正让自己的篮板能力在新秀榜脱颖而出(场均6.7个篮板)特别是进攻篮板(场均2.8个)。

  5 马绍恩-布鲁克斯:新泽西篮网

  如果德怀特-霍华德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加盟篮网,那么布鲁克斯必就必须加盟奥兰多了。对此布鲁克斯似乎并不在意,"我事实上就买了一个沙发,"他开玩笑说。"说实话,我不是很紧张,我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德隆-威廉姆斯受伤期间,布鲁克斯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在负于火箭的比赛中他全场贡献2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

  6 克雷-汤普森:金州勇士

  那么让汤普森的时代开始吧。勇士刚做了一笔大交易,送走了蒙塔-埃利斯,汤普森现在成为了球队的首发得分卫,这件事或好或坏。从过去五场比赛他的表现来看,这是件好事。勇士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五战四胜),汤普森在这几场比赛得分全部上双,场均14.4分。在交易完成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汤普森上场42分钟创职业生涯新高,19投6中得到14分,勇士115-89战胜国王。勇士敢送走联盟最好的得分手埃利斯,可见他们对汤普森信心十足。

  7 俾斯麦-比永博:夏洛特山猫

  山猫的新秀本周继续着良好的表现,过去三场比赛场均9.7分,8.7个篮板和2.3次封盖。山猫73-71战胜黄蜂的比赛中,比永博的封盖发挥了巨大的威力。比赛最后时刻,正是他的对特里弗-阿里扎的封盖终结了比赛,助球队取胜。

  8 钱德勒-帕森斯:休斯顿火箭

  帕森斯再次上榜了,专家们都得承认一直不把帕森斯排上榜单是个错误。他一直稳定的对火箭做着贡献,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他是一位出色的防守人,而且他还能投3分。最近,他越来越融入到球队的进攻当中,过去四场比赛场均16.5分,104-103战胜雷霆的比赛中他更是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帕森斯目前场均8.3分排在新秀榜第十位,过去七场比赛他有六场得分上双,这样的表现帮助他再次上榜。

  9 布兰登-奈特:底特律活塞

  上周奈特的表现起伏,落差巨大,其中有两场比赛他被限制到只有6分。活塞105-86战胜猛龙的比赛中,他终于找回了感觉,全场贡献19分,他只用上半场就完成了任务。

  10 坎巴-沃克:夏洛特山猫

  与奈特相同,沃克的表现同样起伏不定,他在榜单的上的位置也十分危险。上周沃克开始的表现不错,在负于爵士的比赛中12投7中得到了19分。但接下来两场比赛却13投只有3中,得到7分。幸好在战胜黄蜂的比赛中,他得到了14分(关键时刻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找回了些颜面。

官方新秀榜 欧文榜首火箭帕森斯杀进前十

TAG:新秀榜 欧文 比永博 威廉姆斯 法里德 帕森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