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哈维:瓜帅和梅西同样重要 两人缺一不可


  近日关于瓜迪奥拉和梅西谁对巴萨最重要的问题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巴萨中场球员哈维认为主教练瓜迪奥拉和队友梅西对巴萨来说同等重要,两人都是巴萨缺一不可的财富。
  
  事情的起因要从梅西说起,阿根廷"小跳蚤"在本周早些时候谦虚的表示称瓜迪奥拉在俱乐部的作用远比自己要重要的多。这一言论引发了巴萨球员们的回应,西班牙国脚哈维感觉两人对球队都很重要,没有必要非要分出高下,因为两者扮演的角色是不一样的。
  
  哈维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瓜迪奥拉和梅西都很重要,如果他们两人都能够一直在巴萨俱乐部效力很多年的话,我们为什么非要从中选一呢。"
  
  "瓜迪奥拉作为教练给了球员和俱乐部很多的帮助,而梅西作为球员,是能够在球场上创造不同的人。"
  
  本赛季梅西的确状态不俗,在代表巴萨的正式比赛中,他已经收获了50粒进球,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瓜迪奥拉作为球队的教练,由于续约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巴萨全队上下都希望瓜迪奥拉能够赶快续约,继续留在巴萨。(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哈维:瓜帅和梅西同样重要 两人缺一不可

TAG:巴塞罗那 哈维 梅西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