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特里首谈卡佩罗辞职 感激铁帅称完全尊敬


  在卡佩罗辞掉英格兰主教练一职后,特里首次谈到了这位三狮军团前主帅。此前,特里的国家队队长袖标被英足总剥夺,他给意大利人当时的支持送上了赞扬。
  
  由于对QPR后卫安顿.费迪南德涉嫌种族侮辱,特里被剥夺英格兰队长袖标至2012年欧锦赛后。
  
  继英足总处罚特里的决定公布会,卡佩罗在意大利电视台回应了此事件,他批评了足总冠军的决定。
  
  英足总立即和这位前皇马主帅举行危机会谈,最终,他选择在离波兰-乌克兰欧锦赛开幕始仅3个月时辞职。
  
  然而,特里称赞了他与卡佩罗的关系,表示他对铁帅"完全尊敬"。
  
  "很显然,卡佩罗支持了我。"特里说。
  
  "这是来自我和他所建立的关系。我在足球场上为他踢球,他在场下支持我。"
  
  "我尊敬他,从个人的角度来讲,我尊敬他,以及他为我所做的。两方面我都完全尊敬他。"(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特里首谈卡佩罗辞职 感激铁帅称完全尊敬

TAG:英格兰 特里 卡佩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