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那不勒斯神锋回应传闻 未来掌握上帝手中


  那不勒斯刚刚在欧冠16进8淘汰赛中被来自英超的切尔西神奇逆转止步欧冠16强,而本赛季踢得风生水起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如今已经引来众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他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排除自己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的可能。
  
  自从2010年登陆意甲赛场以来,卡瓦尼已经在各项赛事为那不勒斯俱乐部打进了超过50粒进球。他和阿根廷人拉维奇组成一高一快的南美锋线双煞是本赛季意甲赛场、甚至是欧洲赛场最疯狂的进攻组合之一。而随着卡瓦尼的迅速蹿红,各大欧洲豪门也便开始引发争夺战,据悉来自英超的曼城和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两支金元大军都看上了这位25岁的乌拉圭高中锋。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为所效力的球队踢好每一场球,争夺有机会染指的所有冠军奖杯,包括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卡瓦尼在欧冠被淘汰之后,目光也重新放回到国内赛场。"我还没有理由去考虑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毕竟赛季还在进行。把握现在才是最重要的,我一直会为那不勒斯拼尽全力。"
  
  "无论如何,我一直认为我的命运决定权在上帝手上。在我加盟那不勒斯之前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能来到这里,我要做的只能是听从上帝的安排,然后积极地认真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我想在未来的某一天,同样的事情还会发生。"
  
  
  自从加盟那不勒斯以后,卡瓦尼迅速成为了球迷们新的追捧对象。卡瓦尼也承认现在在那不勒斯的大街上走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球迷们太热情了,每次我走在大街上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我希望能够和家人更多相处的时间,这是我最需要的。"(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那不勒斯神锋回应传闻 未来掌握上帝手中

TAG:那不勒斯 卡瓦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