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卢比奥接受膝盖手术 阿德:他会王者归来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森林狼官方宣布,因为左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的卢比奥下周将会接受手术。手术时间定在了北京时间周四,由科罗拉多维尔的理查德-斯蒂德曼医生主刀。斯蒂德曼医生在这方面经验丰富,过去几年他曾为多名运动员进行过手术治疗。

  卢比奥是在上周同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防守中不慎同科比发生碰撞,左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森林狼方面表示,他们对卢比奥下赛季完全康复充满了乐观态度。不过,前交叉韧带撕裂这种伤恢复起来非常慢,卢比奥大概需要9个月的时间才能康复。

  上周,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道:"卢比奥会克服一切困难的,他将会上演王者归来。"不止阿德尔曼,联盟众多超级球星,比如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杜兰特等都给卢比奥送上了祝福,祝愿他早日康复。

  卢比奥是在2009年选秀大会被森林狼用五号签选中的,在欧洲呆了两年后,卢比奥本赛季终于登陆NBA。菜鸟赛季,卢比奥场均贡献10.6分8.2次助攻4.2个篮板和2.2次抢断。他的抢断排名联盟第三,助攻排名联盟第五,他有12场比赛送出两双,还有15场比赛单场至少送出10次助攻。

  接受手术后,卢比奥将肯定会缺席今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不过,卢比奥还很年轻,只要膝盖痊愈,未来他仍旧有机会参加奥运会以及世锦赛等国际大赛。

  阿德尔曼说道:"我为卢比奥赛季报销,无法赶上奥运会感到难过,不过毫无疑问,我认为卢比奥会为了回归篮球场,而做他能做的一切。"

  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表示,他期待卢比奥能够在12-13赛季开始前伤愈,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卡恩说道:"他的好胜心非常强,他的职业态度也非常好。为了能够伤愈,以更强的姿态复出,卢比奥愿意做他能做的一切。下赛季,卢比奥一定会以更强的姿态回到篮球场。"

  尽管已经赛季报销,但卢比奥仍非常乐观,他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乐观态度,同时还鼓励他的球迷们不要难过。卢比奥自信满满的表示,下赛季的他会更加强大。

卢比奥接受膝盖手术 阿德:他会王者归来

TAG:卢比奥 森林狼 手术 阿德尔曼 后卫 卡恩 西班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