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湖人森林狼卷入三方交易 布雷克换比斯利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hoopsnation》报道,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洛杉矶湖人一直在寻求交易,而今天多方消息确认了他们确实牵扯到一笔三方交易当中,但交易的核心并不是一直被流言纠缠的保罗-加索尔,而是史蒂夫-布雷克。

  雅虎体育的NBA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首先在推特中发布了这一消息,"波特兰和明尼苏达之间关于贾马尔-克劳福德的交易,获得了极大的动力,""消息称,波特兰和明尼苏达之间关于克劳福德的谈判,是有湖人参与的三方交易。迈克尔-比利斯可能加盟湖人。"

  随后另外一位NBA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也在推特中确认了这一信息,"消息确认,湖人,森林狼和开拓者正在商讨一笔三方交易。交易的内容是比斯利加盟湖人,克劳福德去往森林狼,而布雷克则是加盟开拓者。""还有其他球员和选秀签被牵扯到这笔三方交易中。"

湖人森林狼卷入三方交易 布雷克换比斯利

TAG:湖人 森林狼 开拓者 比斯利 布雷克 克劳福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