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舒马赫:没测试禁令就没复出 在奔驰退役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本周末,2012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揭幕,这也是车王舒马赫重返F1赛场的第三个赛季。近日他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如果没有测试禁令他是不会选择重返F1的,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在奔驰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性极大,转投其他车队可能性几乎为零。
  
  七个世界冠军在手的舒马赫在2006年宣布退役,但在2010年后宣布复出效力奔驰车队,但是复出两年以来,舒马赫还没有一次登上领奖台。
  
  身为千万富翁同时又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年届43的舒马赫在接受德国报纸Bild-Zeitung采访时被问到,为什么不能满足于现在的简单生活,在取得空前的成功后好好的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赛车是我最大的激情所在,"他坚持说,"单这也并不意味着我必须停止享受这种天伦之乐,反正并不妨碍我享受我与家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之所以做下回归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与我首次职业生涯相比,现在不需要参加F1比以前花的时间少得多了。那时我们每次比赛后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去测试来适应赛程,但是现在在赛季期间就没有这些测试了,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和家人相处。"舒马赫说。"因此很明显没有测试禁令我就不会回来。"
  
  2012赛季将是舒马赫复出首份合同的最后一年,双方能否完成续约成为媒体和车迷关注的最大焦点。他是否会考虑重返重返法拉利,带领这支昔日的王者迎接挑战,走出危机呢?
  "我们这么说吧,"德国车手回答道,"我在梅赛德斯奔驰以外的车队结束职业生涯的概率非常低,低到我根本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舒马赫:没测试禁令就没复出 在奔驰退役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