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加索尔:很高兴没被交易 接下来目标冠军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交易截止日的这一天,湖人在与火箭的交易当中送走了五冠功臣费舍尔,从火箭获得乔丹-希尔,与此同时湖人还送出了此前与小牛交易中得到的2012首轮选秀权。而此前一直饱受流言困扰的加索尔终于也可以放心,费舍尔的交易之后,加索尔为自己并未成为交易筹码感到十分高兴。

  交易截止日之前,加索尔就被流言缠身,最大的流言莫过于湖人想用他换来魔兽霍华德,但随着霍华德与魔术签下协议,保证将执行合同选项,2012-2013赛季仍旧效力魔术,而篮网也拒绝了湖人用加索尔换德隆的交易,湖人才转而求其次从骑士换来了控卫塞申斯,并送出了沃顿、卡波诺以及2012另一个首轮选秀权。

  加索尔在交易截止日结束之后兴奋地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对外表示自己仍旧能够穿着湖人的紫金球衣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他也祝福费舍尔好运,并欢迎即将加入球队的新队友。

  加索尔对着视频说道:"就如大家所知,今日发生了许多交易,有球员离开了湖人,也有新成员加入,幸运的是我并未卷入其中的任何交易,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十分激动而值得高兴的日子。"饱受流言困扰之后,加索尔看起来十分之轻松和高兴:"能够继续为湖人奋战为我们的共同目标而战很兴奋,要知道这对我是一个充满不确定的赛季, 但我始终是为眼前而活,现在我很期待我们接下来即将迎接的挑战。"摆脱阴影之后,加索尔表示他将更有动力前进。

  加索尔留住了,但湖人却牺牲了五冠功臣费舍尔,加索尔为自己高兴的同时,也祝福了远走休斯敦的老鱼:"同时我也要祝福离开的队友,来到湖人之后,我与德里克(费舍尔)一直共事,祝福他一切都好,祝福他加入的新球队。同时也欢迎我们在交易中所获得的新成员,这将是新的机遇和挑战。"

  加索尔表示,此后他将能会在场上更专注作战:"接下来我将会在场上更加专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湖人加油!"与此同时加索尔也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为下一个总冠军做好了冲击的准备。

加索尔:很高兴没被交易 接下来目标冠军

TAG:加索尔 湖人 交易 科比 费舍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