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科比33分拜纳姆持续威武 湖人逆转胜黄蜂


湖人逆转击败黄蜂
  北京时间3月15日,湖人再进加时,完成17分的大逆转,以107-101力取黄蜂。

  湖人(27-16)两天内打了三个加时,但仍取得四连胜。科比-布莱恩特两天总共打了101分钟,得了33分5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25分18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得了10分。

  黄蜂(10-33)二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贾里特-杰克得了28分6次助攻,克里斯-卡曼21分12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0分。

  在此前的三连胜中,科比平均每场得31.3分,这比较正常,拜纳姆平均每场得了27.7分和13.3个篮板,这才让人觉得意外。昨天拜纳姆砍下37分并抢下16个篮板,湖人两加时苦战击败灰熊。不过漫长的比赛也消耗了湖人的体力,今天他们失去了活力,面对西部战绩最差的黄蜂,他们早早陷入困境。

  杰克状态不错,首节5投5中,一人得了13分。本节过半时,他上篮得手,黄蜂以16-12领先。杰克紧接着还给加索尔一记大帽,可惜黄蜂投篮不中。加索尔上篮得手,科比在抢断之后自己三分命中,湖人反超。本节最后4分19秒湖人只有科比投中一记三分,黄蜂打出12-3后,以28-20结束节。

  黄蜂以8-3开始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13分。费舍尔在杰克面前无所作为,上半场只投中一球,本节中段,他的三分使湖人将比分追成28-31,湖人此后又连续失手,黄蜂打出6-0,再度拉开差距。杰克前8投全中,上半场得了17分。本节还有3.9秒时,他才首次投篮不中,黄蜂以54-40结束上半场。

  黄蜂将优势扩大到15分后,湖人总算找回感觉,科比连续突破上篮得手,拜纳姆和加索尔也相继得分,第三节还有3分52秒时,拜纳姆空中接力扣篮,湖人将比分追成61-64。湖人此后两度扳平,前三节双方战成70-70。

  常规时间结束前2分钟,卡曼上篮得手,黄蜂以93-88领先。湖人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第四节结束前52.9秒才由拜纳姆禁区内投篮命中,紧接着他送出一记大帽,大煞全场风光无限的杰克的风头。

  本节还有19.3秒时,科比三分线外出手,造成阿永犯规,三罚三中后,双方战成93-93。卡曼投篮不中后,留给湖人2.5秒,科比压哨球也未能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科比包办湖人加时前5分,不过湖人此后近3分钟未能得分,黄蜂以99-98超出。终场前58秒,费舍尔中投命中,慈世平此后抢断,自己快攻上篮得分,湖人以102-99超出。

  黄蜂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到了关键的加时还是打不过老辣的湖人。阿里扎和阿米努此后相继失手,只得犯规,费舍尔两罚一中为湖人锁定胜局。

科比33分拜纳姆持续威武 湖人逆转胜黄蜂

TAG:湖人 黄蜂 科比 拜纳姆 阿里扎 卡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