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海伍德缺阵五场 卡莱尔:易建联将打中锋



  北京时间3月17日(达拉斯时间3月16日)消息,小牛今天在美航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

  肖恩-马里昂缺席了训练,接受了对膝盖酸痛的治疗,但是应该无碍比赛。"他今天接受了治疗,他是每日观察,他一直是个勇士,我知道他想每场比赛都打,我们会看情况,"

  小牛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布兰登-海伍德再次遭遇伤病。海伍德今天缺席了训练,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海伍德将至少缺席五场比赛,我们会在那之后看看他的情况怎样,他的膝盖扭伤,我不知道具体细节,不认为是长期的或者是严重的,我们会好好关照他的。韦斯特的针拿出来了,这是件好事,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归,但是把针取出来是件积极的事情。"

  卡莱尔在训练时还说,"(海伍德受伤)对我们是个打击,我们打得好的时候他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会让易建联准备好打中锋,我们会讨论是否召回威廉姆斯,伊恩(马辛米)会先发,莱特会上场,我们会有创造性一些。"训练结束后不久,小牛公关就发送邮件通知媒体肖恩-威廉姆斯再次被召回。

  小牛下一个主场的对手是马刺,谈到这个对手,卡莱尔表示,"他们每年都是支好球队,是我见过的教练素养最好的球队,我们得打出最好的比赛。"

  至于他们新获得的史蒂芬-杰克逊,卡莱尔说,"这显然是一个升级,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杰弗森是个很好的球员,杰克逊能给他们带来更多,他是一个关键球员,进了很多次季后赛,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可以理解他们为什么要得到他,尽管昨天交易才完成,但我认为他明天会打。"

海伍德缺阵五场 卡莱尔:易建联将打中锋

TAG:小牛 卡莱尔 易建联 海伍德 中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