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詹姆斯29分韦德12分 热火险胜76人止连败


热火客场险胜76人
  北京时间3月17日,热火在领先29分的情况下一度告急,不过最终客场以84-78击败76人。

  热火(23-11)结束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9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0分6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0分,替补出场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0分5个篮板,肖恩-巴蒂尔6分。

  76人(25-19)二连败。埃文-特纳得了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10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

  此前热火两场败仗令人失望,在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魔术逼进加时,最终失利,而败给公牛的比赛,对方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并没上场。热火客场已经是四连败,面临着近五年来最长的客场连败记录,不过面对步行者,热火很有心得,此前他们在常规赛对步行者已经是九连胜,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都胜出20分以上,今天也有惊无险地过关。

  "三巨头"开场后就相继得手,打出一波8-2。热火的势头很猛,詹姆斯成为一把尖刀,首节中段,他连续三次投篮得手,热火以19-5扩大优势。詹姆斯本节一人就拿下了14分,热火以31-18领先。

  虽然76人也是赛区第一,但在热火面前相形见绌,第二节就几乎失去悬念。詹姆斯放慢了节奏,但替补球员挺身而出。本节还有2分30秒时,琼斯投中三分,热火完成14-0的攻击波,一举以52-28取得24分的优势。76人在本节最后7分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而热火内外开花,在查尔默斯投中一记三分后,他们以57-30遥遥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热火将优势扩大到了29分。不过大比分领先的热火有所放松,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76人打出10-2后,只以56-69落后。本节热火只得12分,而76人拿下了26分。

  76人继续反击,以一波12-4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6分27秒时只以68-73落后,比赛重新出现悬念。76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热火几度还以颜色。终场前3分13秒,詹姆斯两罚一中,热火以80-72领先。此后2分钟热火一分未得,哈斯勒姆还两罚不中,而76人没抓住机会,特纳也是两罚不中。

  终场前1分27秒,威廉姆斯投篮命中,76人只以76-80落后。詹姆斯总算还以一球,在76人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詹姆斯两罚两中,为热火锁定胜局。

詹姆斯29分韦德12分 热火险胜76人止连败

TAG:热火 76人 詹姆斯 韦德 伊戈达拉 特纳 波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