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阿比达尔换肝逼巴萨买人 两铁卫必夺其一

阿比达尔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巴萨买进后卫瞄准了阿尔巴和蒂亚戈·席尔瓦阿比达尔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巴萨买进后卫瞄准了阿尔巴和蒂亚戈·席尔瓦

  阿比达尔的身体状况可能会对巴塞罗那今年夏天的引援政策产生重大影响。面对法国人即将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的消息,巴萨初步打算引进一名后卫:中后卫或左后卫都可以。这两个位置上只有引进一个人即可,因为阿比达尔本身踢的就是这两个位置。

  不过这个计划要视阿比达尔的康复时间而确定,充满了不确定性。一旦阿比达尔确定错过整整一个赛季,那巴萨就必须改变原计划,转而引进两名后卫。目前,瓜迪奥拉手下只有3名球员可以顶替阿比达尔留下的空缺,他们是普约尔、皮克和丰塔斯。但由于小将丰塔斯本赛季受伤并困扰,下赛季他将需要很多上场时间,因此他很可能会离开巴萨去其他球队踢球,毕竟在巴萨他很难打上比赛。

  仅仅依靠皮克和普约尔是难以支撑整个赛季的。瓜迪奥拉固然可以使用马斯切拉诺和阿德里亚诺,但这两个人都不是专职后卫。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马斯切拉诺不是首发后卫,而阿德里亚诺本赛季踢得更多的是边锋的位置。

  巴萨解决后卫人手紧缺的另一个办法是起用青年队的小将,比如巴尔特拉或穆涅萨下赛季就可能进入一线队的编制。这两名年轻后卫潜力巨大,但不足以在西甲或冠军联赛的重大比赛中挑起大梁。因此,更可行的办法巴萨引进两名后卫。

  巴萨最心仪的人选是AC米兰的蒂亚戈-席尔瓦和瓦伦西亚的阿尔巴。据传,巴萨方面已经和这两人展开接触。如果巴萨按照原计划只引进一名后卫,那他们就准备花费2500万欧元左右。但如果要同时引进这两名球员,巴萨就不得不增加支出。AC米兰是不会轻易放走蒂亚戈·席尔瓦的,这一点巴萨非常清楚。(新浪体育)
阿比达尔换肝逼巴萨买人 两铁卫必夺其一

TAG: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