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快船主场轻取老鹰 门罗爆发活塞击溃国王



  北京时间3月15日,活塞客场击败国王;快船则令老鹰无功而返。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82-快船96

  快船(24-17)结束二连败。克里斯-保罗得了13分9次助攻,卡隆-巴特勒13分,布雷克-格里芬分12分10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5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

  老鹰(24-19)二连败。乔-约翰逊得了19分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8分6个篮板,扎扎-帕楚里亚12分10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了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快船遭到连败,已经让出了太平洋区榜首的位置。今天成功地防住了老鹰,总算取得胜利。

  第二节快船只让老鹰得15分,上半场以50-42占优势。

  第三节过半时,巴特勒三分命中,快船以61-48扩大优势。老鹰几度反击,麦蒂上演空中接力扣篮,帕戈则三分得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前三节以62-71落后。

  麦蒂在比赛还有7分56秒时三分得手,老鹰只以72-78落后。莫-威廉姆斯还以三分,快船打出8-2后,以86-74再度拉开差距。老鹰几度迫近比分,但都遭到快船的三分反击,难有回天之术。

  活塞124-国王112

  活塞(16-27)火力大爆发,罗德尼-斯塔基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35分6次助攻,格雷格-门罗32分11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28分,布兰顿-奈特10分11次助攻。

  国王(14-29)三连败。泰里克-埃文斯得了23分,杰森-汤普森21分15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4分7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21分。

  活塞的进攻在联盟排名比较靠后,但今天却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开场后就与国王对攻。

  第三节活塞三分球5投5中,单节砍下了40分,一举以97-81拉开差距。斯塔基在本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一人拿下19分,前三节就已经有33分进账。

  最后一节国王无力将差距缩小8分以下。

快船主场轻取老鹰 门罗爆发活塞击溃国王

TAG:老鹰 快船 活塞 国王 保罗 门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