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开拓者VS尼克斯前瞻:林书豪需找回手感!


  北京时间3月14日,尼克斯在明天将会迎来近来状态不佳的开拓者,开拓者已经有7周没有连胜过了,而纽约最近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他们明天能够终结6连败?林书豪会有怎样的表现?

  此前的7连胜,尼克斯差不多还完了,6连败的他们只差一场就是7连败。安东尼已经怒了,在上一场和公牛的比赛,尼克斯原本很有机会,有机会战胜东部第一的公牛,可惜只是很有机会。"我现在感觉很不好,糟的是我们眼下的处境和我们输掉比赛的方式。"安东尼说道。"本赛季之前我们也遭遇过类似情况,"他说,"但我们团结一致挺了过来。眼下处境艰难,仅靠我一人没法挺过去,其他人也一样,我们需要每个人。"

  这已经是尼克斯本赛季第二次出现6连败,将他们挤出东部前8的雄鹿今天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将无球可打的两名球员换走(一是被冷冻,一是因伤)换来了超级得分手蒙塔-埃利斯和近来表现不错的内线乌杜以及伤了的夸梅-布朗。雄鹿换来了两个即战力,实力大涨,纽约是否还能保持季后赛的争夺?"我们正处于混乱中,但也不要因此而担心,"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只需要保持竞争力。"可是主帅这样不痛不痒的话能否让球员们满意?

  安东尼和林书豪问题还未解决,安东尼场均只有21.3分,是他第二个赛季后得分新低,40%的命中率也是职业生涯的新低。媒体已经开始揣测尼克斯了,各种交易方案和评判声,就是因为他们处于连败,赢球时一切美好,输球时一切灰暗。

  而开拓者,他们在今天惨烈的输给步行者,比分一度被甩开到了29分。全场比赛全队只有5次助攻,是本赛季NBA联盟单场比赛助攻最少的一次,还没有步行者替补后卫A.J.-普莱斯一个人多,全队命中率跌落到只有可怜的31.3%。"糟糕的投篮伤害了我们,影响了我们的情绪以及防守。"后卫史密斯说道。

  不过他们并没有陷入绝境,他们目前20胜22负排在西部第11位,但西部的差距均不大,他们和第8的火箭只相差2.5个胜场差。

  开拓者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为6胜15负,而且他们有球员有主客场的天壤之别,杰拉德-华莱士在主场有场均17.1分,而客场只有9.2分;马修斯主场场均14.7分而到了客场只有9.3分。

  2011年4月14日,勇士在主场击败了开拓者,那一场比赛命中最后一球的人正是林书豪,他在那场比赛中替补出场,8投5中得到12分5个篮板5次助攻。林书豪在面对76人和公牛时29次出手投丢了20次,他还在和球队一起寻找感觉。

  双方预计首发:

  尼克斯:林书豪、泰森-钱德勒、卡梅罗-安东尼、泰森-钱德勒以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开拓者: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杰拉德-华莱士、雷蒙德-费尔顿、马库斯-坎比以及尼古拉斯-巴图姆。

开拓者VS尼克斯前瞻:林书豪需找回手感!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