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恩波利警告蓝军曼城 卡瓦尼拉维齐需一亿


  那不勒斯双星卡瓦尼和拉维齐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其中英超双雄切尔西和曼城都对这两位南美前锋很感兴趣,不过那不勒斯主席奥雷里奥-德劳伦蒂斯强调,这两位天才前锋是非卖品,除非有疯子愿意出1亿英镑,否则他们是绝对不会放走卡瓦尼和拉维齐的。
  每日邮报:那不勒斯警告切尔西曼城,购卡瓦尼拉维齐需一亿
  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卡瓦尼和拉维齐将代表那不勒斯作客斯坦福桥,这对切尔西和曼城来说将会是一个考察这两位南美前锋的好机会,但切尔西肯定不希望看到这两位前锋在今晚有出色的发挥,因为首回合切尔西在客场1-3落败,次回合回到斯坦福桥,蓝军必须净胜2球或以上才能晋级。
  
  现年25岁的卡瓦尼本赛季有出色发挥,他在意甲上阵25次打进16球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的追逐,现在很多人都认为,这位乌拉圭前锋已经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卡瓦尼在那不勒斯的好搭档拉维齐在意甲上阵22次也打进8球,如果算上欧冠赛事,那么这对南美锋线组合一共打进了31球而且还奉献了11次助攻。
  
  虽然包括切尔西和曼城在内有很多俱乐部都对卡瓦尼和拉维齐感兴趣,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并不打算通过出售自己的核心球员来赚钱,除非有疯子开出1亿英镑的天价。
  
  "现在所有人都想得到卡瓦尼和拉维齐,但我们并不想出售他们。"德劳伦蒂斯 说道,"我们不会利用自己的球员来完成转会目标。但如果有某位疯子开出1亿英镑的价格,那么我们也许会考虑放人。"
  
  切尔西和曼城都绝对有能力开出1亿英镑去打包卡瓦尼和拉维齐,但他们是否愿意这样做就是一个未知数了。相对来说,切尔西比曼城更加需要引进新前锋,但去年1月从利物浦引进托雷斯已经"浪费"了阿布5000万英镑,现在阿布恐怕不愿意再拿出这多钱去买人,而且随着欧足联公平竞技新政策即将实现,切尔西以后恐怕再也无法随心所欲地去引援,他们必须看看自己的财政能否保持收支平衡。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
恩波利警告蓝军曼城 卡瓦尼拉维齐需一亿

TAG:那不勒斯 切尔西 曼城 卡瓦尼 拉维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