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AC七百万签意国脚 新锐中卫是内斯塔替身


  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AC米兰和卡利亚里达成一份原则性协议,中卫阿斯托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圣西罗。
  
  这份都灵报纸披露,阿斯托里的转会费为700万欧元,这个价格获得了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的点头,而作为转会的一部分,米兰小将斯特拉瑟、伊利和罗马尼奥利均加盟卡利亚里。
  
  内斯塔的续约正在变得更加复杂,米兰对他是否能够坚持再踢几年存在疑虑。据悉,尤文图斯表达了对内斯塔的兴趣,因此米兰CEO加利亚尼和体育总监布拉伊达确定引进阿斯托里,作为内斯塔的潜在接班人。
  
  阿斯托里是前AC米兰青年队成员,他在2008年离开圣西罗加盟卡利亚里,自那以来成长迅速,成为了意大利国脚。在俱乐部,他和卡尼尼阿里奥多等人的防守搭档令人印象深刻。
  
  他也对现任米兰主帅阿莱格里非常熟悉,后者在2009-10赛季执教过撒丁岛球队,那个赛季是他迄今为止最好的赛季。
  
  同时,一旦阿斯托里的转会成行,巴勒莫的西尔维斯特和达伽马的德德将会是加利亚尼的今夏引援清单的下一个目标。此外,佛罗伦萨的纳塔利也被米兰视为耶佩斯的替身。(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AC七百万签意国脚 新锐中卫是内斯塔替身

TAG:AC米兰 阿斯托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