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曝阿森纳草签波尔蒂 亦3000万购德国金童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波多尔斯基在昨天接受了阿森纳的体检,这为他以1090万英镑的转会铺平了道路。
   VfL Wolfsburg v 1. FC Koeln - Bundesliga, Lukas Podolski
  此前枪手官员前往德国,与科隆俱乐部进行波多尔斯基转会的谈判。
  
  但阿森纳并不就此罢休,他们甚至准备花掉更多的转会资金,以加强下个赛季温格的阵容。枪手准备打破他们创纪录的转会费——此前1500万英镑购入阿尔沙文——从多特蒙德手中签下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的19岁德国金童格策。
  
  "如果我们找到合适位置的合适人选,我们很乐意购买。"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告诉《每日星报》,"除了离谱的价格外,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支付任何转会费。"
  
  阿森纳这次草签26岁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的举动,是温格希望通过重振球队实力,以留住队长范佩西的明显的信号。阿森纳在今年夏季的引援质量,将会是荷兰人是否决定续约的关键因素。
  
  虽然范佩西将获得大幅度加薪,年薪约达600万英镑,外加500万英镑的签字费,但28岁的他绝望地希望看到阿森纳再次参与重大冠军的争夺。
  
  希尔-伍德说:"我觉得范佩西和他的家人在伦敦过得非常开心,我不认为他会像一些球员一样,仅仅以金钱为动机。"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每日星报》曾披露,合同只剩一年的范佩西询问过温格,他想知道教授将如何填补球星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离队会的空缺,后两者都在去年夏天另谋高就。(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曝阿森纳草签波尔蒂 亦3000万购德国金童

TAG:阿森纳 波多尔斯基 格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