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国米确认斯内德缺战尤文 苦等强援终复出


  国际米兰在梅阿查2-1击败马赛并没有拯救欧冠出局的命运,而斯内德在比赛中的受伤更是让球队接下来的比赛蒙上了阴影。
  
  在国米同马赛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斯内德在第58分钟就被替换下场。针对斯内德的伤情,国米方面赛后也给出了官方声明,不过在简短的声明中国米只是确认斯内德右腿肌肉拉伤,但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伤停时间。《全市场》认为斯内德将肯定缺席本周末同亚特兰大的比赛。尽管斯内德本人非常希望在3月25日对阵尤文之前复出,但是腿部肌肉的伤情恐怕将难以让荷兰人如愿。如果斯内德无法登场,拉涅利将变阵回归4-4-2.
  
  不过,国际米兰也有好消息到来,那就是1月份加盟的瓜林终于从伤病中康复,他已经开始同球队合练。哥伦比亚中场在今年1月份从葡超豪门波尔图加盟国际米兰,但是直到现在才开始同队友们在训练场上会合。国米为了得到瓜林将在本赛季付出100万欧元的租借费并在赛季末1100万欧元买断,但由于在去年11月膝盖受伤,瓜林加盟国米之后就开始了漫长的养伤生涯。
  
  尽管瓜林参加本周末国米同亚特兰大的比赛还不是很现实,但是他有机会在3月25日对阵尤文的比赛中进入比赛大名单。
  
  (新浪体育)

国米确认斯内德缺战尤文 苦等强援终复出

TAG:国际米兰 斯内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