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格罗斯让排位第三 梦幻般的成绩这不是梦


  莲花车队车手罗曼-格罗斯让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澳大利亚大奖赛排位赛中获得第三。法国人希望排位赛的好成绩是一个良好的信号,预示着莲花能够在漫长的赛季中位居前列。
  
  今天的澳大利亚大奖赛是格罗斯让职业生涯中的第七场F1比赛,在Q3的圈速成绩相比杆位获得者路易斯-汉密尔顿慢了0.4秒。人气超高的队友基米-莱科宁以第18名的成绩在Q1出局。
  
  "对(车队中)每个人来说都是梦幻般的成绩。"格罗斯让在赛后谈道,"回到F1真的感觉很好,我玩得非常快乐。"
  
  "冬季测试进行得很好,能够与莲花分享这种过程,我感到非常骄傲。我得到了一些人的信任,我几乎就能够获得杆位。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整个赛季都保持这种状态,那将是一个很好的故事。"
  
  当被问及在墨尔本阿尔伯特公园赛道的速度来自哪里时,格罗斯让回答说:"各个方面都是速度的源泉,我自身的原因,我碰巧遇到干燥的赛道,以及赛车也非常给力。"
  
  "如果我们能够将这些成功要素带到每一站比赛,希望我们能够成为领先队伍中的一员。"
  
  格罗斯让在2009年借助雷诺车队进入F1,退出F1后在GP2获得总冠军,三年后再回F1。法国人在赛后记者会上表示自己的经历就是赛车手应该永不放弃的好例子。
  
  "这就是一个例子。"格罗斯让说,"我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坐在这里,这令我感到非常骄傲。他在这里度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间,我为自己能够成为莲花车队的一份子感到自豪,这里的氛围和经历都非常棒,我们在冬季测试中全力以赴尽己所能。
  
  "这不是梦,我们做到了,我们明年能够跑出最棒的比赛,下一站同样如此。"

格罗斯让排位第三 梦幻般的成绩这不是梦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