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阿波尔vs皇马:欧冠黑马挑战“银河战舰”

球队简介
  

  不管在1/4决赛中遭遇什么样的对手,阿波尔的欧冠之路已经收获了巨大的成功,足球将他们的国家展现在大地图上被球迷们熟知。塞浦路斯球队一直在努力的挣 扎,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和波尔图都是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他们拿到了主场的胜利,而且在小组赛中,全部的三场客场比赛他们都不可思议的拿到了一分。
  
  
危险人物
  
埃尔顿, 曼杜卡
  

  阿波尔占据了欧洲一些豪门俱乐部本来该在的位置,他们的每一位球队成员都展示了自己的个人价值,两名巴西球员-埃尔顿古斯塔沃.曼杜卡成为了球队的领导 者,他们各自斩获了三粒进球。但是后者在战胜里昂的比赛最后时刻吃到了一张红牌,这对进入1/4决赛的球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不过门将基奥蒂斯在整 个赛事中英雄式的表现将给约万诺维奇的球队足够大的晋级希望。
  

  
  皇家马德里
  
16强
  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
  5-2 (总比分)
  
球队简介
  

  白衣军团以六站全胜的压倒性姿态从小组出线。虽然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较量被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最后时刻扳平,但回到住处的皇马交出了4-1的答卷,顺利晋级欧冠八强。
  
  在穆里尼奥接手球队之前,皇马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无缘欧冠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了。但这支欧冠赛场上的"王者之师"在葡萄牙人的率领下已经强势回归,并把夺取球队十年里的首个大耳朵杯以及第十座欧冠奖杯定为了最终目标。
  
危险人物
  
C罗纳尔多
  

  本泽马已经在周中与中央陆军的比赛中闪亮归来,卡卡也展现出了加盟后难得一见的大将之风,加上128场比赛取得了128个进球的C罗,皇马与巴萨一样,都是其它球队忌惮的对象。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阿波尔vs皇马:欧冠黑马挑战"银河战舰"

TAG:皇家马德里 阿波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