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国米补时失球痛失好局 2比1胜马赛仍出局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对话,首回合在客场遭绝杀的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马赛,米利托的进球一度让国米看到希望,但布兰当在补射阶段的破门彻底让国米彻底绝望,尽管帕齐尼在最后时刻点球破门,但2-1取胜的国米,仍然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马赛淘汰,无缘8强。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精彩图片

  双方近期的状态可谓微妙,国米在一个半月的连续9场比赛中未尝胜迹,不过在上周末,国米终于在客场绝杀切沃,总算扭转了颓势。反观马赛,首回合绝杀国米后他们豪取16场不败,但在绝杀国米后,却在接下来4场联赛惨遭4连败,且一球未进,双方士气可谓此消彼长。不过,马赛却是欧战中唯一对国米保持全胜的球队(3次均是1-0)。首发阵容排兵中,国米方面斯内德继续首发出任前腰,锋线是弗兰和米利托的组合,三个中场分别是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和波利,坎比亚索继续坐上替补席,防线上麦孔和长友佑都依然分居两翼,卢西奥和萨穆埃尔镇守禁区。而马赛方面,锋线上伤愈的雷米取代布兰当首发出战。
  
  开场第1分钟,马赛完成了全场第一脚射门,第3分钟,马赛开出角球,迪亚瓦拉在禁区内抢到落点,可惜皮球偏出门柱。第7分钟,国米错失最佳破门良机。马赛在自己半场失误,萨内蒂拿球杀到底线处传中,第一点被马赛后卫破坏,皮球落到无人盯防的斯内德脚下,可惜斯内德的打门竟然被迪亚瓦拉和曼丹达连和神奇挡出。
  
  第10分钟,马赛再次神奇封堵!斯内德在右路下底,米利托在门前2米近在咫尺的胸口撞球攻门,被曼丹达下意识的用左手挡出。国米接连错失两次必进球机会。第18分钟,马赛右路下底,禁区内雷米力压麦孔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近角门柱。
  
  20分钟开始,双方陷入拉锯战,拼抢更加激烈,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第34分钟,国米发动反击,弗兰在右侧底线处下底,可惜米利托跑位没能形成默契,国米错失破门良机。第46分钟,莫雷尔尝试远射威胁国米球门,可惜一脚打门偏出远端门柱。第44分钟,国米获得位置不错任意球,可惜斯内德的打门被曼丹达没收。第46分钟,国米发动反击,麦孔右路下底,弗兰禁区内头球稍稍偏出门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马赛开场掌控场面主动,连续在国米门前制造威胁。第57分钟,波利接到边线球后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拉涅利做出人员调整,波利替下斯内德,帕齐尼替换弗兰。
  
  国米连续攻击马赛左路,创造不少角球机会,可惜均没能把握住。第67分钟,波利带球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国米获得25码外的定位球机会,斯坦科维奇的打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马赛开出定位球,阿尤头球攻门,塞萨尔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73分钟,国米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坎比亚索顶替波利。
  
  第75分钟,国米终于取得进球!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一片混战,帕齐尼的第一脚打门被莫雷尔封堵,米利托禁区内反抢成功后推射破门,1-0!第81分钟,米利托在禁区边缘拿球回做,跟进的斯坦科维奇一脚轰门,可惜皮球太正被曼丹达没收。第84分钟,麦孔定位球选择直接炫球门远角,曼丹达谨慎将球拖出底线。
  
  第85分钟,坎比亚索在禁区内接到弹地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还是高出横梁。1分钟后,麦孔又将25码外的定位球机会打飞。第91分钟,替补登场的布兰当,接到门将开球后,力压萨穆埃尔在禁区内面对塞萨尔冷静施射,1-1!马赛锁定了两回合胜局。第96分钟,帕齐尼点球破门,但2-1的比分仍然不足以他们打进8强,国米悲壮的死去。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55-长友佑都/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8-波利(第73分钟,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第57分钟,20-奥比)/9-弗兰(第57分钟,帕齐尼)、22-米利托
  
  马赛(4-2-3-1):30-曼丹达/2-阿斯皮利奎塔,21-迪亚瓦拉,3-恩库卢,15-莫雷尔/4-A-迪亚拉,17-姆比亚/18-阿马尔菲塔诺,28-巴尔武埃纳,20-A-阿尤/11-雷米(87分钟,布兰当)
  (网易体育)
国米补时失球痛失好局 2比1胜马赛仍出局

TAG:国际米兰 马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